2008-01-19 09:04:46♡╮魂,,小夢

 ▪♫ 今天逛街ˇ ♫










今天

晚上我要返校

因為

要拿東西

((我以為是成績單呢))

結果不是=口=

我因為有些事情

耽誤到了

好晚到

大家都要走哩

我才到學校

哈哈哈 ..

我到教室

有些人已經走哩

剩下沒多少人再教室

同學已經開始打掃哩

撲撲

= =””























我想說

老師還在

呼~






















後來

我北鼻

載我去士林

逛街吃東西

=口=

好久沒有跟他一起出來走走了

很開心唷

我還沿路一直笑
















因為我北鼻跟我說

他說

昨天我去上班

她們店長看到他拿粉紅色安全帽

就說一句

原來你那麼娘唷?

= =

我當場笑死 ...

哈哈

說什麼話嘛!!

那是我挑的耶!

因為我北鼻買給我粉紅色的

我也挑一個跟我一模一樣的安全帽給他

=口=

被他店長誤會了

不過我還是笑翻天=口= 哈哈..

北鼻

=口= 對不起拉!

只是我不知道 ...

有人會這樣說你=口=

真的 ... 撲 ..

哈哈



















結果

我們還沒開始逛起

正要走進人潮裡面時

突然有人拍我肩膀

((我以為我撞到人了...還連忙說 抱歉))

結果他突然

伊斯Q絲咪(英文)

我 ...(錯愕)

一群國外女生吧 ( 3~4人 )

他好像要問路

他都講英文

害我聽的~~ㄇㄨ殺殺~~

結果我聽到她講MRT

我北鼻馬上跟她說前面直走就到哩

後來那國外女生

又問

左邊右邊

我們就說 左邊

後來她說 謝謝

就走掉哩!!

(( 她沒講中文 ))


















後來

我們走進人潮裡面

我北鼻問我

她為什麼會問你阿!!

我說 因為我年紀看起來比較小吧

可能覺得我可以溝通

(( 抱歉拉 本人英文超級爛

= =|||

我北鼻說

年紀小哪會什麼英文

不相信

我說 我怎知道

她是剛好看到才問的吧

害我以為我剛撞到人了


























後來

我們就走進去 逛阿~逛的

我還跑去娃娃店

逛了一下捏

可是沒有收穫= =|||

























後來

我北鼻說餓了

我路上聞到雞蛋糕的味道

我就說我想吃

看到烤鳥蛋

我也說我想吃

結果

我們就到

我們固定買的店家

先買了烤鳥蛋

在走去買雞蛋糕

後來

我北鼻說餓了

她想去吃冰

可是我說我不想吃ˊˋ

後來我們決定

去 三兄弟豆花店

!!!

滿人

幸好 旁邊還有一個位置

我跟北鼻趕緊去坐下呢

那是 4人桌

後來我跟北鼻吃到一半

有兩個女生坐在我們旁邊

=口=|||

呵呵

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 滿客!!

結果吃完我們就走出來哩押!!

後來看到雞排

我北鼻說

都漲價了還是那麼多人在排隊

我說

大家都是為了口味而來的

再說

現在物質都在漲價 難免的

結果

我問

你想吃毆~?

她說 有一點

我說 那去排隊吧

老樣子

還是要等上好幾分鐘

因為這家店生意以前就很好哩

一直到現在

好像沒什麼變

呵呵!!

買完了雞排

我們又走了走

逛了一下

看了時間

就去牽車了

= 口 =

((無奈的是

我北鼻等等要上班拉~~

所以我也只能先回家囉!!

呵呵

雖然不是很浪漫的約會

也沒有相處很久

不過我真的好一陣子

沒有跟我北鼻這樣出來走走了呢

我真的很高興唷

呵呵

不知不覺

我突然很開心

這天。





























北鼻

你上班自己小心一點唷

別太累了

我知道你上班累

可是今天你陪我出來玩

我真的很高興哦

呵呵

加油哦~

別累壞了

我期待明天早上

你來載我

一起去吃早餐呢!!




















































               【 有時候的相處,會令人難以釋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