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5:07:51♡╮魂,,小夢

 ▪♫ 我睡不著ˇ ˜▫















不知道

怎麼了

我睡不著

現在

都要天亮了ˇ



被我寶貝知道

她一定會揍扁我= =

怎麼辦怎麼辦 = ="

不要跟她說 = =

哈哈!









但是 她一定知道..



不知道 為什麼

我突然

覺得

狠疲倦

可是

我想睡覺

卻又睡不著

只知道

身體好難受

肚子 好痛

= =+


)))怪毛病一堆的我

哈哈!



我是健康的小孩= =

((健康還一直出問題..)))

呵呵



我爸

剛上來!?



他去樓下

打麻將= =

發現我還沒睡

問我

你不想睡?

我說

睡不著

摁 =ˇ=

叫我早上叫他= =

ㄌㄩㄝ..

還要叫我妹..XD

哀~

只有我

最攸災

哈阿!

不管了= =














繼續

玩我的...XD

想睡覺在去躺著睡覺

可是

怕明天起不來

寶貝要帶我出去玩XD

耶耶耶!

開心

他答應我

要帶我出去玩!!

= =""

可是

可是

可是

寶貝

會不會恍點我=ˇ=



有可能

因為他

是笨蛋

= =""


)))有關聯?


不知道= =












突然

好想

抱著我寶貝



我愛你

:)

臉紅...XD
























              【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我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