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2:58:02蔡草莓♥

馬的,王八蛋


 
 
 
 
 
 
 
 
馬的
王八蛋最近是怎樣
一直罵一直罵
看到誰都要罵
是更年期噢
還是怎樣


昨天
吃完飯,我只是要和茱去散步而已
打鐘的時候,我們就偷偷摸摸從後門出去了
本來以為他不會看見
誰知道,他把我們叫回來
然後 念了一大堆

說什麼
『你們越來越隨便了』
拜託
有怎樣的老師就有怎樣的學生啦
自己隨便不會檢討
還罵我們
每天都穿一樣的衣服叫不隨便嗎?!
有口臭叫不隨便噢?!


結果
竟然叫我們站一整節午休
我們是不用睡覺噢
別人晚回來,捏個耳朵就沒事了
我們就要站一整節
在機掰什麼


站完勒,又被叫去問
他說給他一個正當的理由
我就說『我們只是要去散步而已
他說 講的那麼理直氣壯噢
拜託,是你自己叫我講的耶
我講了之後 你還該

糙你媽的 一整天的心情都被破壞了



817沒有一個人喜歡他的啦
他當老師當的徹底的失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