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22:38:45珮儀

世界無敵美味的生魚片_蝦子版

我家這兒的黃昏市場有一家賣魚的攤販,無意間我的老媽發現他有賣生魚片,想當然要買回家品嚐啦!(P.S. 生魚片是我完全無法抗拒的美食啊...... ) 吃了幾次下來,發現他賣的品質很不錯,某個週末,我突然想吃生魚片,於是就跑去看看今天老闆賣什麼魚囉!

結果...老闆說今天沒有生魚片...@@ 啥米... 不過有新鮮的草蝦可以生吃喔!要不要試試看?!?!

看他放在冰塊上的蝦並沒有活碰亂跳,可以生吃嗎?!?! 回想之前老闆賣的生魚片都很新鮮,那就試試看吧!酷酷的老闆還很詳盡的教我要如何製作好吃的生蝦喔... 步驟我就簡單帶過啦!

冰鎮20分鐘 -- 去蝦頭 -- 去殼 -- 放進嘴裡吃啦!(蝦頭另外烤,冰鎮是一大關鍵啊!)

除了擺完盤時有拍照,而且蝦很大隻,跟一般的草蝦完全不一樣,之後沒多久...... 整盤蝦就被消滅啦!

只能說... 至今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生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