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18:06:06珮儀

海綿寶寶

為什麼會有"海綿寶寶"出現在我的部落格呢?!?!

都是因為前兩天上家教課時,學生突然說如果會唱海綿寶寶"英文版"的主題曲,就可以有1000元獎金耶!... 我就隨口落下狠話,如果我教你們的話要分我200喔!不過歌詞一拿到手,隨之就是寂靜的傻眼!有夠繞口的歌詞啦... 但一定要跟它拼了!!!

那如果只唱孩子的部分,可以有部分獎金嗎?... (簡單多了) 呵呵

還有為什麼我要做這種事呢?!?! ... 我也不知道 ... @@

接下來就是在網路上找到的歌詞及影片的部分囉~~~

英文版

Captain: Are you ready kids?

Kids: Aye-Aye Captain.

Captain: I can't hear you...

Kids: Aye-Aye Captain!!

Captain: Oh!! Who lives in a pineapple under the sea?

Kids: SpongeBob SquarePants!

Captain: Absorbent and yellow and porous is he!

Kids: SpongeBob SquarePants!

Captain: If nautical nonsense be something you wish...

Kids: SpongeBob SquarePants!

Captain: Then drop on the deck and flop like fish!

Kids: SpongeBob SquarePants!

Captain: Ready?

Kids: SpongeBob SquarePants!  x3

Captain: SpongeBob ...... SquarePants! Haha...

中文版

船長:準備好了嗎? 孩子們?

孩子:是的,船長!!

船長:太小聲囉~

孩子:是的,船長!!!

船長:哦~~~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孩子:海綿寶寶!!

船長: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孩子:海綿寶寶!!

船長: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孩子:海綿寶寶!!

船長: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孩子:海綿寶寶!!

船長:準備...

孩子: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船長:海綿......寶寶!! 哈哈哈哈哈哈...

童比比 2009-10-22 21:46:56

小香波!下次抽唱,不會就請我七飯。

版主回應
那我會唱的話也有1,000元嗎?......:P 2009-10-26 15: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