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23:51:50Disguise

07/19/05

今日的單不多, 又拖著來做。 Danny的單也不多, 佢好似好努咁想叫我幫佢開單,最後當然是失敗左啦! 結果我差不多一整天都在吹水 & 扮多野做, 攞命!

Kama 轉post好似事在必行, 是好是壞還是未知之數, 要擔心的可能是新上司chris & gary! 雖說dominic cheap, 又懶又不負責任, 但總比對著精於攻心計的上司好! 的確有點替她擔心。

先施之行! 本來唸住買lesportsac的包包給朱太做生日禮物, 結果沒有合適的size, 最後買了個什麼s.什麼什麼polo的女士手袋!

把日記搬家... 那個老地方似乎太不穩定了…
原來身邊會寫日記的人一點都不多…
開了icq… 在八卦良久沒見的朋友們…
daisy好像肥了點… 時常在歐洲穿梭… 羨慕死人…
張寶仔的樣子還是一樣沒變過… 似乎過得不錯…
小傻俠依然天天上網…

今天我還是一個人在家…
幸好還有超級瑪莉在跟我icq…

我的ms.寶寶為何還沒有給我電話!?!? 作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