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13:56:57颠颠

&.恏想牠!

突然好想他,想着想着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流下来了!
很久以前,我们还很好.现在和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了!
应该说是我自己亲手毁了这段感情的!
有时候,我会在那呆呆的想,那天如果没喝醉不那样,那该多好!
或许现在我们感情还很好的!可现在太晚了!不想发生都发生了!
好恨自己为什么会那样!明明很高兴他打电话找我!
我却装做不在乎!想一想,心还会痛!
虽然和他和好了!可我总觉得有些事都变了!我们也不象以前那样了!
(这是事实还是我的错觉呢?)
有时候好想和他说清楚,也好想问他一些话:现在你对我到底是什么感情?
以前你对我说过的话是真还是假?(我好想知道答案).
不知道怎么了好象好依赖他了!好象被他宠坏了,只要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
我就会想到他,想如果现在和他还好好的,他肯定肯定会安慰我!关心我!
想起以前,他对我很好,只要我不开心无论多晚他都会出来陪我出去,带我去兜风!
那时候我感觉自己真的好幸福!不想错过他!
可现在呢!自己却亲手毁了这段幸福!我恨死自己了!
前几天在一家店里碰到他!他叫我跟我说话!虽然有点尴尬,
但那时偶心里好高兴!好高兴!好想多呆在那一会,可又不知道!
该说什么了,没办法,只能走了.
哎,自从上次他打我电话,我们好象变的没话说了,后来他就没打来了!
染到,我们真的就这样了吗?
好想好想他!有时候好想打他电话!可又不敢打!打了又不知道如何开口,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想他现在还打电话来!我还期盼他能在打来!
不管怎样(记住以前是你自己说过:就算全世界都不理我,你也会理我的)这句话你不可以忘的!
{咳~好怀念过去的我们,也好期待他现在还能来找我!}
&.期待,期待,期待...
     
      然道所有的一切`到最后`都只能成回忆么?
                          I MISS YOU (t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