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02:22:57颠颠

7夕&情人节!

哎!睡不着,回想起7夕那天晚上,哎,呀可悲啊!
看着街上情侣多多,还有花也多多!真让人羡慕!
而我呢!走在街上,听着街上放着<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这首歌,有种想哭的
感觉!还好有纤纤和虫子陪着!后来我徒弟打我电话叫我去KTV,
我就去了!在里面和我徒弟比酒!好想在喝醉了,就可以什么都不用想了!
不过喝的还不够爽就被纤和虫子拉出去了!他们说在里面闷! 叫我出去逛逛!
还碰到我兄弟了,NND,叫他借车开,他竟然说要去接他女朋友就跑了.
重色轻友,太不够意思了!
哎!后来9点多那我们只好去吃东西!吃了好多好多!总觉得还
是不饱,好象我们是用吃来发泄了!呼呼!
还有好想他!都不知道他在干嘛!还是他和她正一起过呢?哎~
最近呀越!好会胡思乱想!哭死了!
活了18年!才过过2次情人节!哎!
笨笨说他那天有看到流星!555,我为什么没看到!如果我有看到
该多好!好想许一些愿望哦!
哎,看着街上的情侣一对对,看起来好幸福!
7夕这次的情人节简直是刺激我们,米有情人的情人节,好沮丧哦!
哎!而且最近为了一些事好烦好烦!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
或许是我自己让自己走入了无法走出的怪圈,我想这就是宿命吧!
嘿嘿!就酱子了!CC...
各位北北!嘴个!西西...(挖,好想他哦!)
                       IMISS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