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9:52:08大老闆

[馬超x趙雲]原來愛是馬雲齊飛-原來愛(完)

  多虧有馬超的精準判斷與情報,蜀軍在定軍山一戰大勝,回到成都的馬超接受了大伙為他開的慶功宴,同樣的地點,同樣的人,只是事隔多年。
「孟起,我以你為榮。」趙雲微醉的說著。
「謝謝你,子龍。」
兩人互敬對方不久,趙雲又倒下了...
「一點都沒變,酒量一樣的差。」馬超背著趙雲小小聲的說。
馬超一樣的背著趙雲去客房,才剛放下趙雲,「謝謝你~孟起。」
「我們...是朋友阿!應該的。」
趙雲不知聽了為何會有點心酸的感覺,這不是他所期待的嗎?
馬超走出了房門,留在子龍身邊,他怕他會忍不住...忍不住又愛上他了。
馬超就這樣離開了...

趙雲與馬超多年來也為蜀國開創不少戰績,劉備於是找了一天招他們兩個進宮來,找了上百個絕色美女,硬是要他們兩個各挑一名當老婆,兩人無奈,主公賜婚,怎麼可以拒絕,所以兩人只好答應了...

婚禮是同一天,當天馬超跟趙雲互相恭喜對發要當新郎了,但是不知為何,子龍的心又開始痛了起來,是因為馬超要結婚了嗎?
馬超還愛著子龍嗎?
不久後,孔明出征南蠻,馬超被調去鎮守涼州...

不久後,有兩個傳令來到了主公面前,子龍剛好也在。
第一個傳令:「主公,丞相成功收復南蠻,以後蜀國勢力大增。」
主公跟子龍聽了都極度高興。
第二個傳令:「主公,鎮守涼州的馬將軍他身染重病,可能為時不多,他命我早日來告訴您,要派新人手過去了。」
主公聽了大吃一驚,尤其趙雲聽了更是難過,直接請示主公,終於讓趙雲去涼州一趟。

趙雲日夜不停的駕著馬,心中卻是百感交集。
幾天後...趙雲終於趕到了馬官邸,立即奔了進去,但是所有的僕人,都在哭泣,莫非?趙雲不願相信。
只是拉開帷幕一看,只見馬岱一個人哭泣的在床旁邊,床上是...
!!!是馬超!!!
馬超衣著整齊的躺在床上,臉上還有一絲絲的安穩。
「來晚了,一個時辰前大哥才走的...」馬岱忍著淚跟趙雲說。
「不!孟起,你快醒醒阿!」趙雲激動的抱著馬超的遺體
「孟起...不要離開我!我...」趙雲悲痛到說不出話。
「這是哥哥...臨終前,說一定要...我交給...你的。」馬岱哽咽的說。
是一封信...

給我最好的朋友~子龍:

子龍能夠遇見你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

與你相處的點滴,

是我最美好的時光。

憶起與你一同打獵、赴宴、征戰,

這些美好的回憶是我永遠也忘不掉的。

因為有你陪伴,

我並不孤單。

因為你,我找到我人生的新方向。

也因為你,報仇再也不是我最大的目標。

正因為你才是我的全部,我的一切。

我愛你!子龍~

看見別人欺負你,我會保護你。

看見你為我流淚,我比你更心痛。

子龍~

因為愛你,我不奢望有任何的回報。

因為愛你,我只想靜靜地守護著你。

正因為愛你,我不希望你為了我左右為難。

子龍~

對不起,我無法在守護你了。

現在,我真的好想好像見你。

這對我,或許是一種奢求吧。

我不後悔愛上了你~

但是~子龍阿~

我人生最大的遺憾就是...

沒有辦法在有生之年,

聽到你親口對我說...

『我愛你』...

孟起絕筆

趙雲握著手中的信,咬緊下唇,眼淚早已不可收拾。
「孟起...對不起~對不起...孟...起...」
趙雲已經不管旁人了,自顧自的說。
「孟...起,我不知道我在你心中,依然是如此的重要,其實我也常常會想起你,但我自己卻不知道、不自覺,你離開的時候,我真的好難好難過。」
「對不起...孟起,原來愛...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愛你阿~~馬孟起~~」
如此真誠的告白...但是他再也聽不到這永恆的遺憾...



『馬』因有『孟』而『起』
『雲』因為『子』成『龍』
因為『愛』是『馬雲齊飛』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