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00:43:51Mr.G@r

`秋` 啲 懺悔.`~

不知不覺得開始長大了...
思想也穩定了..
不再似以前那樣流離浪蕩了..
該定下來了,也是時候定下來了..


天涼了..秋天的感覺令我很有感概,
開始覺的原來一個人的日子,
鎮的很難過..
很想有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陪在身邊
關心我..
照顧我..
呵護我..
有時候一個人走在街上..
看見一雙一對的情侶..
甜甜蜜蜜..
心裏會覺得後悔..
爲何當初有那麽多好女孩在身邊的時候
不懂珍惜,到現在才發現自己的愚蠢..
已經遲了..
以前沒有真正面對過愛情的我..
只會嘻嘻哈哈..玩玩而已..
覺得無所謂,反正大家一起只是開心一下..
根本沒有真正用心去愛和對待一個人..
從來沒有過一段深刻,有動人故事的愛情..

現在每當看到一些很感人,動人的電影..
每每看到故事中男女主角的那段扣人心鉉的動人旋律,
我都會嚮往..都會幻想,如果我能這樣就好了..
但現實中____我____不能做到..
但我會盡量去創造..
所以現在我為有等待下一個____她____的出現..

我希望能過一段真正屬於我自己有靈魂的愛情
這段愛情有起點,但最好是沒有終點..
就算在別人眼裏不起眼,不是故事中那樣轟轟烈烈..
但至少_我_跟_她_會產生共鳴..
覺得’甜蜜’.’幸福’
就經以足夠了..

等待中~~..............


------------------------------------------------------
ps:今晚,外面風吹得有點大..聼著唰唰的風聲 和 [溫嵐-祝我生日快樂]
心情有點仿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