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21:19:56Mr.G@r

秋啲來臨

前幾天
天好熱到要死一樣
但到了今天,天氣開始變涼爽了..

我想......可能是秋天的啲腳步聲逼近了
感覺有點熟悉
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喜歡秋..秋很舒服..
秋令我很有感概

一到秋天,我啲心就會跳得特別緩慢..
很有一種舊相識一場啲感覺..不過也的確如此..
我是過了19個秋天..
將要來臨啲是我人生歷程中期待第20個秋天,呵呵~~~~

說回來,不知不覺..
我也過了20個秋了,
一眨眼也那麽大了
人也成熟了很多
也該會想了吧!!

人大了就應該有所改變,
不然,
思想還會停留在兒時,
但身體一天比一天啲新陳代謝.
是不會停留啲..

秋令想起了昔日啲伴侶,
一個曾經令我深愛啲女孩.
不過我學會了很多..

我______放棄le..
但心裏仍然有一些不捨得啲跡象....




--------------------------------------------------------

ps:一陣秋風吹過..
er...好舒服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