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03:17:51香吉士

2009/5/26


以下文章是我最近跟一個朋友的聊天

為了保護當事人= =

我把她的暱稱改掉了....

顯示最近交談內容 (F3)





吉士: = =

吉士: 怎麼了

A: 沒阿

吉士: 那怎麼心都碎了?

A: 哀

A: 別提了

吉士: 說來讓你解憂

A: 他不信任我

A: 沒安全感

吉士: = =

吉士: 誰沒安全感?

A: 我男友

吉士: 他又怎麼了= =

A: 誰知道

吉士: 他又做了什麼讓你心都碎了?

A: 他的不信任

吉士: 怎樣不信任你

A: 覺得我跟其他男人有一腿

吉士: = =

吉士: 她哪根筋不對阿

A: 誰知道

A: 哀

吉士: 那現在呢?

A: 講了

A: 但他拉不下臉

吉士: = =

吉士: 拉不下臉跟妳說對不起?

A: 是

A: 我為了他

A: 還打國際電話說一堆

吉士: = =

A: 結果他只丟一句

A: 你不能接受

A: 就算了ㄚ

吉士: 如果是我

A: 恩

吉士: 我會說你犯這樣的錯我會原諒你

吉士: 因為妳是我最愛的人

吉士: 可是我沒想到妳竟然不願意對最愛妳的人認個錯

吉士: 那我又怎麼能奢望你好好對我....


A: 哀ˊˋ

吉士: 認個錯繼續擁有一個最愛妳的人

A: 我覺得

吉士: 不好嗎?

A: 他可以再繼續這樣

A: 我跟他

A: 就真的會結束了

吉士: = =

A: 我今天

A: 真的差點脫口而出

吉士: 我笑了

A: 笑啥

吉士: 我在笑他竟然在愛情裡這麼不成熟

A: 是阿

A: 出乎我意料

A: 出乎 我意料的幼稚跟不安全感

吉士: 你想跟他結婚嗎?

A: 不想了

A: 我也覺得

吉士: = =

A: 很沒希望

吉士: 妳醒摟~?

吉士: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2738777/3/1312881788/20090522020755/

吉士: 妳先看一下

吉士: 有一段話要讓你懂

A: 恩

吉士: 而雅方讓我明白一個感覺.....
我有一天我明白一個感覺
那就是當一個女人明白他跟眼前的男人在一起沒有未來時
而放棄掉他的感覺.....
重點是兩個人再一起不就是為了一個未來嗎
那當在一起時沒有未來,那幹麻在一起?



A: 不想寂寞,心裡的慰藉

吉士: = =

A: 只是可能

A: 走到這裡

A: 發現連慰藉都不是

A: 只剩下爭吵跟無謂的猜疑

吉士: 那你應該要問他

吉士: 妳對他而言算什麼?

A: 恩?

A: 我告訴過你

A: 他總算開口說他愛我了嗎?

吉士: 恩

A: 他變了一個人

A: 但也變的很沒安全感

A: 我突然發現

A: 他在感情很害怕受騙

A: 而且沒自信

吉士: 恩

A: 跟我認識的他

A: 完全不同

A: 現階段

A: 我的年記

A: 希望找的對象ˋ

A: 是可以交往並且能互相成長

A: 至於談到未來

吉士: 哈

A: 我認為

A: 必須經過很多考驗

A: 而且要很多的磨合

吉士: 恩

A: 才有所謂的未來

A: 否則要我承諾依竊

吉士: 所以我現在在直接找老婆了省掉找女朋友的階段= =

A: 我可以很自私的說我沒辦法

A: 恩ˇˇ

A: 或許我不該耽誤她

A: 不該拿他當學習的人

吉士: 或許跟他離過婚有關吧!

吉士: 我不是你

吉士: 妳了解它比我了解他多

A: 恩

A: 他怕我騙他

A: 怕我隱瞞他

吉士: 看妳要不要包容他開導他了= =

吉士: 我猜因為它有放感情下去了

吉士: 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吉士: 很好笑吧!

A: 對

A: 我知道

A: 我感受的道

吉士: 這不是你想要的嗎?

A: 是

A: 但是

A: 他給我的感情

A: 卻帶壓力

吉士: 怎樣的壓力?

A: 懷疑

A: 猜忌

吉士: 妳在忙?

A: 沒

A: 剛幫我媽接電話

A: 等等

吉士: 喔

A: 好了ˇˇ

吉士: 那現在的你怎麼想?

A: 如果在這樣

A: 或許我真的要放棄了

A: 不是我浪費時間

A: 是我不想耽誤她

吉士: 笨蛋

A: ?

吉士: 可是在我眼裡卻是他在耽誤妳阿

A: 他30歲了...

吉士: 他30多歲了還是可以找個10多歲的20多歲的

吉士: 妳呢?

A: 我?

A: 我也不差阿

吉士: 哈

A: 我的選擇更多

吉士: 我的意思是

A: 恩

吉士: 妳又有多少時間能耽誤呢

吉士: 一個就花掉你多少時間了

吉士: 沒錯

吉士: 妳的選擇更多

吉士: 可是....

吉士: 妳能從眾多選擇中找出一個最愛你妳也最愛他的嗎?

吉士: 如果能...

吉士: 為什麼現在你還會這樣

吉士: 妳該好好想想...

A: 之前發生了 些事情

吉士: 恩

A: 導致他對我這樣

A: 所以我也有錯

吉士: 什麼事情?

A: 是我害她的

A: 你記的我告訴過你

A: 他跟我坦承

A: 他跟其他女人上床嘛

吉士: 恩

A: 我想體會跟他依樣的想法

A: 我想知道

A: 為什麼心裡愛著別人

A: 卻能跟別人上床

A: 所以

A: 我也找了

吉士: = =.............

A: 後來

A: 被他發現

A: 我也不知道是傷害他

A: 還是在懲罰我自己

A: 但我只知道

A: 這件事

A: 我不怪他

A: 卻很自責

A: 是我自己不夠堅強

A: 不夠堅定

A: 原本他100%信任我

A: 是發生那件事情

A: 一切就毀了

A: 我曾經責怪過他..為什麼同樣事情

A: 我就是罪人

A: 而他就沒罪

吉士: 破掉的鏡子很難回復原本之前的樣子的

吉士: 就算可以


A: 他說他至少對我承認

A: 恩...

A: 我知道

吉士: 但是鏡子上面還是有裂痕的

A: 所以我跟他

A: 已經沒辦法再像過去了

吉士: 你們將會越來越辛苦

吉士: 對

A: 對

A: 所以

A: 從那件事之後

A: 我們之間多了很多裂痕

A: 只是我不明白

A: 為什麼我可以接受他對我的殘忍

A: 然後重新開始

A: 而他

A: 卻選擇從過去的事件

A: 繼續挖掘

A: 然後傷害比此

吉士: 因為妳愛她比他愛妳還多

A: 說的好

A: 所以從頭到尾我傷痕累累

吉士: 恩

A: 我覺得我對這段感情

A: 太鐵齒

A: 其實我不願放棄

吉士: 不是太鐵齒

吉士: 而是你太一廂情願= =

A: 有個很大的原因

A: 我覺得我可以做到

A: 我認為我可以無怨無悔位他付出

吉士: 做到什麼?

A: 即使他傷害我

A: 對我殘忍

A: 對我而言都是考驗

吉士: 可是我認為

A: 恩?

吉士: 一個妳會和他永遠在一起的人

吉士: 不會有傷害妳的時候

A: ˊˋ

吉士: 不會有對你殘忍的時候

A: 沒有這種人吧

吉士: 不會有讓你不開心的時候

A: 沒有這種人

吉士: 我正努力做到這樣= =

吉士: 努力中.....

吉士: 我覺得還是有

吉士: 只是我們沒看到沒遇到

A: 沒有

A: 你別傻了

A: 如果依段感情

A: 沒有這些波折

A: 哪來歡笑的淚水?

A: 哪來的堅定?

A: 哪來的珍惜?

吉士: 哈

A: 不是?

吉士: 所以我們才會有錯誤的過去阿

A: 人總要遇挫折

吉士: 我們總是從錯誤的戀情中去成長

A: 恩

吉士: 接著最後一個人要感謝前面的人教會眼前的她學會對待自己

A: 恩

A: 哀

吉士: 那我問你

A: 恩

吉士: 妳從這段感情學道什麼?

A: 包容跟忍耐

A: 還有接受

吉士: 可是那也要愛妳的人吧!

A: ˊˋ

吉士: 從頭到尾....

吉士: 妳從頭傷到尾

吉士: 不是嗎?

A: 或許他不夠愛我吧

A: 是

吉士: 既然如此

A: 所以我才說...

吉士: 一個愛妳的人又怎麼會讓你傷痕累累?

A: 我已經筋疲力盡

A: 我想放棄了

吉士: 那你懂為什麼我會明白一個感覺了嗎?

A: 或許我跟他都不是彼此最後的那個仁

A: 恩?

吉士: 明白當我跟眼前的人沒有未來而放棄他時的感覺

A: 了解

吉士: 女人都是這樣的吧!

吉士: 男人不是這樣放棄一個女人的

吉士: 而女人都是明白跟眼前的男人沒有未來時才放棄的

吉士: 不然女人不會輕言放棄

A: 是的

吉士: 給你呼呼啦~~

A: 這段感情

吉士: 跟我比= =妳還算好的

A: 是我不好

A: 對不對

A: 是我做錯

吉士: 你哪裡不好?

A: 所以變成這樣

A: 如果我不意氣用事

A: 不跟別人上床

A: 就沒事了

A: 不是ㄇ

A: 我長時間以來

A: 為的就是他儜深愛我

A: 能

A: 但我卻在塊到手的時候

A: 毀了一切

吉士: 可是在他能深愛妳之前

吉士: 他本身就有問題了= =

A: 恩.....

吉士: 一個離婚過的男人

吉士: 要小心

吉士: 因為他的感情一定出問題所以才會離婚

吉士: 而問題在哪我不知道

A: 恩

吉士: 妳應該比我更清楚

A: 我已經覺得

A: 我跟他沒有未來了...

A: 都變了

A: 真的

A: 做的再多

吉士: 或許妳會明白當初跟他離婚的女人的感覺了

A: 都沒辦法我跟他最初的感覺

A: 或許吧

吉士: 還有.........

A: 恩

吉士: 為什麼男人就可以犯錯去傷害女人或是測試女人夠不夠愛他

吉士: 誰允許這種情況發生的?

吉士: 沒有人可以這樣....

吉士: 所以錯不在你



吉士: 給你呼呼啦

吉士: 妳沒錯

A: 我想今晚又要哭到睡著了

吉士: 千錯萬錯都是男人的錯

A: 沒有

A: 要等他她也深愛對方

A: 他才能體會吧



吉士: 我想有些男人

吉士: 永遠都不會明白有個女人把自己的一切都拿來深愛自己時對方的心情吧!


吉士: 而妳的他

A: 恩

吉士: 剛好就是那些男人

吉士: 所以他才從一開始就錯了

吉士: 錯到現在

A: 你講到我快哭了ˊˋ

吉士: 現在算是她的報應

吉士: 他有一天會明白

吉士: 他到底犯了怎樣的錯

吉士: 有些男人永遠不會明白

吉士: 一個深愛對方的女人要他離開她曾經所愛的男人時

吉士: 她有多痛苦


吉士: 而我

吉士: 曾經是那些男人中的一個= =

吉士: 我現在懂了

吉士: 我才要哭吧!= =

A: 你講這兩句話

A: 我ˊˋ

吉士: 你害我也在感傷= =

吉士: 我想我又更明白當初我失去了什麼....

吉士: 還有...

吉士: 最怕的就是妳的他永遠不會明白他失去了什麼

A: 恩?

A: 我救不了他

A: 我無能為力

A: 我也力不從心

A: 你剛說的根本是我的心情ˊˋ

A: 哀

吉士: 或許還會一昧的怪女人都是這樣

吉士: 所以更不要相信女人了

A: 他也常讓我感覺

A: 他總是把一切

A: 怪罪最在別人身上

吉士: = =你害我心情不好了

吉士: 哈

A: 對不起你

吉士: 沒事啦= =

吉士: 只是你讓我想起很多事情

吉士: 別裡那種男人了

吉士: 妳應該擁有更好的男人

吉士: 前提= =你眼睛沒在瞎掉

吉士: 有一天我在在給我一天這本書的一段話明白了

吉士: 我追求的是什麼

吉士: 「我想重新活一次。與所愛的人相聚,把事情做對。並且,原諒我自己。…」

吉士: 別傷心了==

A: 他也說過這段話ˊˋ

吉士: 是嗎?

吉士: 那我怎麼感覺不出來他有把事情給作對

吉士: 不要在以為你很愛他

吉士: 對方就會因為妳的深愛而有所改變

A: 我不愛了嘛?

吉士: 或者能開始深愛妳

吉士: 這是錯誤的= =

A: 哀

吉士: 我把我最近看過的兩句話送你

吉士: 為什麼要分手

A: 恩

吉士: 因為不想要繼續心痛

吉士: 那放手是不是讓對方擁有更好的<==我自己想的

吉士: 妳很聰明的

吉士: 懂這兩句話的意思

A: 恩..........

吉士: 給你呼呼啦

吉士: = =

吉士: 不要為了一個不成熟的人難過了= =

A: 恩

吉士: 不要再為一段錯誤難過了

吉士: 妳要難過可以

吉士: 就今晚

A: 好..

吉士: 給你呼呼~

吉士: 那我不吵你了

吉士: 讓你一個人靜靜的

A: 好
==================
 
跟A對話
讓我想起很多事情= =
讓我明白以前我多笨= =
讓我明白我以前失去了什麼....
只是現在
我什麼都明白了...........
只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
我沒辦法改變現在跟過去
我只能接受.....
痛苦會讓人清醒.....
我明白以前依瑄有多痛苦.........
因為我走過她所走的路
才明白她原來當時是怎樣的感受....
也才明白我當初做了怎樣的傻事
真的來不及了
真的......
所以我不怪她....
這兩年多來
我一直在想著一個問題
依瑄在想什麼....
為什麼?
因為我要懂她
我要了解她
所以我才能明白當初為什麼她會離開我了
也能明白她所經歷的....
只是這一切真的都來不及了
因為我明白她怎麼了
她只是沒辦法再對我付出了
是的
她沒辦法再為我做些什麼
那我們又怎麼能在一起
是我造成這一切的
哀....
 
有人說我一直都提到她= =
覺得我還愛著她
可是有時候我覺得那並不是愛........
只是因為太深刻了.........
所以難忘........
 
 曾經我是像A女的男友一樣
只是曾經.....
 

 

上一篇:一棵開花的樹

下一篇:200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