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01:57:53香吉士

2009/5/25

今天逛書店時

買了一本小冊子

裡面有一段話這樣寫著....

相愛過的人最後當了朋友
雖然是很悲傷的一件事情
但是變成兩個假裝不認識的人
是最讓人悲傷的事....

接著我又想起我在全民超人心得的一段...

瑪莉:你開始變凡人了,這是我們的命
         我們不能太親近,這次情況嚴重多了
         你必須離開
         你離我越遠就越快痊癒,也就越快恢復超能力
         能像往常一樣飛來飛去,橫衝直撞,拯救生命
         就像我說的.我們是天生一對      
         我們一靠近對方,就會失去超能力

瑪莉:因為那樣才能過凡人生活,
         享受愛情,親情,幸福,然後慢慢變老
         最後死去

接著壞人來了!!!
對著瑪莉開槍
瑪莉倒了= =
然後漢考克開始跟壞人PK
畫面我覺得怪怪的
因為當漢考克被槍擊中時
或是被刀刺時
畫面緊接著是瑪莉急救的畫面
是在比喻當兩個在一起的人
對方受到痛苦時,自己也會受到痛苦嗎?

而這時候瑪莉的心跳已經停止了
而漢考克身體受了很多傷
但是他還是站了起來
這時候畫面是漢考克看著躺在床上心跳停止的瑪莉
接著他從醫院幾十樓高跳下去
這時候瑪莉的心跳跳了一下....

加上配樂我覺得蠻感動的= =
接著漢考克用跳的離開瑪莉
因為只有當他們兩個人離的遠遠的
兩個人才會痊癒的很快,超能力也很快的就會恢復
漢考克每越離開瑪莉一段距離
瑪莉的心跳就越強烈.....
是的

我承認這一段我最感動= =
因為你要讓自己最深愛的人活著
唯一的辦法就是
離開他...
離開一個自己很愛的人是一個很痛苦的選擇.....

之後我在開始咀嚼它在表達什麼意思?
當兩個有超能力的夫妻
在一起之後就會變成凡人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這樣才能享受,幸福,親情,愛情,快樂,
享受著兩個人在愛情裡慢慢變老
所以才會變成凡人

它在比喻愛情阿!
比喻愛情是在享受兩個人在彼此生命中相愛然後慢慢變老的過程.........
而當瑪莉受重傷,漢考克選擇離開瑪莉時
我怎麼覺得在比喻.....
當你很愛一個人的時候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
那就離開她....
離開她遠遠的
只有這樣他才能過的幸福
不信?
我不相信當你的女友或是男友還跟前男友或是前女友聯絡時
你不會介意

=========================

加上以前依瑄給我的一個想法

在加上現在...

我的想法是

以前阿
我曾經想過一個問題
如果依瑄去跟前男友吃個飯或是出去玩
我會如何?

我想了很久
好吧!
我承認我心裡會吃醋= =
但是我還是會放她去
我會給對方很大的自由

為什麼?
我想了一下
因為我要信任對方
不是嗎?

這兩年來加上現在

我想我不會要求對方跟前人斷絕關係
因為要和一個人裝做不認識
這很痛苦= =
這感覺我深深的嚐了很久......
快三年了
我想這感覺會一直下去吧!

我在當兵期間有一個心得
我不喜歡別人對我怎樣
我也不會那樣對別人= =

既然我知道這很痛苦
所以我也不會要求對方跟前人沒有關係
我想了一下

男人的心要很小很小
小到只能裝下對方

男人的心要很大很大
大到能包容一切

是阿= =男人的心胸要寬大點
尤其是對女人

最重要的是要信任對方阿
信任對方就是給對方最大的自由....

===================

下午 08:40:14

 

 

香吉士

 

之前你不是有答應我說 如果我問你什麼事情 你都會跟我講的承諾嗎?

我發現我吃虧了= =

我知道雅方一個秘密後

她卻可以知道我所有秘密= =

我虧大了 = =...................................

我說出來就要做到= =

沒辦法....

我現在是個會說到做到的人

因為我想要以前曾經說過的話實現

雅方賺到了= =

一個秘密換好多好多個秘密= =

======================

2009/5/24

 

下午 09:32:29

 

 

香吉士

 

你現在還寂寞?

她這個問題讓我想了一下

我發現我並不是誰陪就可以讓我不寂寞了....

而是誰可以讓我感到不寂寞

目前有三個人= =

依瑄,雅方,思思

為什麼我會這樣想= =
因為最近我妹發生了一些事情
然後親人希望她選個好一點的男朋友
可是我認為那不可能
要她跟他男朋友分手
不是不可能
只是很難

為什麼?
因為我發現我妹她想要被愛
(我在想她是需要還是想要= =最後我想是想要
沒有想要哪來需要)
她想要被照顧
她想要被疼
她不想要一個人
而他可以給她這些

而我要對她講些什麼呢?
我媽就是一個好例子
妳也看了10多年了
有很多無奈
妳自己好好想想吧!

還有我曾經對別人說過一句話
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妹妹過的不好吧!
換言之
大姐二姐她們也是為你好
她們希望你過的好
才會對你說那些話的
或許要等妳在大一點才會真正明白吧!
她們會這樣對你說那些話
是希望妳擁有更好的
知道嗎?
永遠都會有下一個男人的
可是卻不會永遠會有下一個一樣的親人....

所以我明白了
我並不是隨便一個人陪就好
只有有些人可以讓我感到不寂寞....

=======================

http://www.wretch.cc/blog/gillianshih/8792646

這網站蠻好的

以下這篇文章在這邊看到的

幸福女人的MSN實錄

我有一個女性朋友,嫁了個好老公、生了一個帥兒子,過的十分快樂幸福。不過,人家不是生來如此,是因為這位朋友有「看男人的眼光」。

她老公對她之好,我想所有女人都會妒忌。我朋友去大陸出差,老公還請假跑去大陸看我朋友。問題是他們在國中時代就認識,兩人在一起的時間我想快接近二十年了。多少女人的男友或老公,能在認識這麼久之後還有這樣行為?

我覺得很多女人,完全的不會看男人。很多女生們只會迷戀萬人迷型的男生,但問題是萬人迷先生只能配萬人迷小姐。一般人去碰那樣的人,通常不會有好下場。

我覺得我朋友非常有眼光,她先生真的是非常好的男人,但很多女人白白放過這種男人,最後被我朋友這種聰明女人撿走。但我沒有她這麼早熟,直到現在才了解這個道理。

在徵得我朋友同意後,把我跟她的對談貼出來給大家參考。


****************************************

小倩:而且***真的是好老公,你真的很有看男人的眼光

幸福的女人:這要捨掉才可以得到

小倩:捨什麼呢?

幸福的女人:願意捨掉你覺得好的帥的有趣的男人,你才有機會得到一個煩的、悶的好男人。就交男朋友來講…他真的較無趣…。吃東西沒建設性,去哪裡沒意見,點菜又亂點,講的笑話又冷,天天又要粘著你…

小倩:那當時你怎麼會願意捨呢?一般人通常是不願意的…

幸福的女人:我去了一趟屏東魯凱族的好茶部落,那是大三升大四的事。看著天空,突然覺得**是我要的。

小倩:天啟嗎?

幸福的女人:算是吧…

我就覺得,奇怪!我跟這麼多男生在周旋,找的不就是一個會為我改變、疼我的人。這裡眼睜睜擺了一個, 我還一天倒晚想出去玩…

從此,我不再隨便跟別的男生搞曖昧…所以我就全心去工作

小倩:我長到現在才懂這個道理,你大學就知道了

幸福的女人:是啊!所以我都很幸福啊…

然後下面的回應也不錯XD

結錄下來

我的男朋友不是外表好看的人
可是跟他相處開心又自在
美國影集「慾望城市」中有一集描述完美與平凡
大人物說:紐約有許多美女,但事實上,過了一陣子後,你只想跟能逗你
笑的人在一起…」
逗你笑是希望你開心
有時候看著男友不甚好看的臉龐
看透了外表的虛華
會給他深深的一吻

  • 小女子 於 February 10, 2009 08:59 PM 回應
  • "愛人的人"比較幸福
    還是
    "被愛的人"比較幸福呢

    最好當然是
    "被愛的人所愛"最幸福囉

    捨"愛人"的幸福
    得"被愛"的幸福
    有多少人做得到呢?!

    TYCoon 於 February 12, 2009 01:02 AM 回應 |

    吉士:我想女人幸福的秘密就在這裡了

             哈.........

     

     

     

     

     

     

     

     

     

     

     

     

    上一篇:2009/5/23

    下一篇:一棵開花的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