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13:47:34香吉士

過去

 

我有點明白在魔偶馬戲團裡小勝的一段話了

我憎恨著過去,憎恨著哀傷的往事
糾纏著現在活著的人不放
連爭取幸福的企圖也一並奪走的過去絲線
為了在當下活著絕不能被那過去的絲線操縱著

我也開始討厭過去了........

過去都過去了......

別被過去影響著現在....

我們所該專注的是活在當下

現在的我會好好把握當下

因為我非常明白....

一但時間過了

有些事一定要在當下做才有意義

現在不做

等以後在做時,已經失去當時那樣的感覺了....

就變的沒有意義了....

那你要不要把握當下?

好好珍惜自己.....

別被過去影響了

就如同對我而言

某些人已經只存在於我的過去了

不存在於現在

我不該被她影響著

黃金人生入場卷這本書有一段這樣寫著

======================

亨利抬起頭往上看,大劇場內的每盞燈光都熄滅了,一道

一道微微的亮光罩在我們所在的主秀場中央圈圈上

一秒鐘後,兩道一樣的光束照亮了與中央圈圈交疊的兩個小圈圈

和我一起想像,我們獻在站上的圈圈代表現在

我們左手邊的小圈圈代表過去,而我們右手邊的小圈圈則代表著未來

我相信如果你希望人生過的燦爛耀眼,不管在哪一個時間點上

秘訣都在於你如何看待這三個圈圈

===============================

很多事情決定於你如何看待.....

而妳是我的快樂,妳的快樂與否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希望妳過的快樂....

我希望妳過的快樂........

我非常希望妳過的快樂..............

別讓過去困住你自己...............

 

上一篇:2009/5/19

下一篇:200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