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22:29:29搞神秘的秋天

消失的腳印(索愛)



白天我見不到自己的影子ˋ

只能在夜裡顯現近似透明的身形ˋ

若有似無的雙腳在地面上不斷來回踩著ˋ

祈求這世界允許留下我的腳印ˋ

奢望依舊是奢望ˋ但我不放棄˙

忽然ˋ客廳傳來門把轉動的聲音!

遭遺忘的"苓園"ˋ還有誰會記得?

本能的縮進斑白的牆面ˋ

那熟悉的身影和味道ˋ

難道是他?他還記得我?我們永恆不悔的愛?

他的嘆息換來她的安撫ˋ

那個她全然取代我的位置˙

永恆?不悔?真愛?一張假面具拆穿一切真相˙

我躲藏著身影隨他和她上樓ˋ

她拾起破碎的相框ˋ

用憐憫的眼神看著笑容甜美的我ˋ

那一刻我感受到莫大的侮辱與憤恨ˋ

彷彿看見她帶著勝利的邪惡靈魂˙

一直以來從不吝於與她分享我的一切ˋ

惟獨感情的世界始終私藏心底˙

就是因為她......我被遺棄在冰冷的醫院˙

憤怒在我心底燃起绽藍色的火焰ˋ

伸出白皙透明的手撿起一塊碎玻璃ˋ

順著令人發顫的寒風筆直射向她˙

窗外黎明散發淡淡微光ˋ玻璃就像甦醒的陽光˙

他迅速將她推開ˋ

玻璃割傷他的手ˋ

"苓"他瞪大雙眼發現我的存在ˋ

瞬間ˋ我的淚水終於落在地面ˋ濺起灰塵˙

我沒有被遺忘......真的!

只是再一次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