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21:41:38無名

我 給你的*

最近 你工作 我工作

拚命的工作著 跟世界在比賽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我們不入紅毯還有好久

但是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也在告訴我 我們

步入紅毯 已經是不久的事情了

最近 你心情不好 

做了一些我不喜歡你做的事情

我很希望 你能夠不要這樣

心情不好 能夠用別的方法 

可以找我阿 難道 我不是你那安慰的肩膀嗎?

我是你第二個避風港 就算你第一個避風港不再為你避風了

相信我 我會在你熟悉的地方 等待你 望著你 看著外頭的雨

頭上是我寬闊的雙臂 讓你覺得溫暖 

我愛妳 你知道嗎 

還記得嗎 每次我們一起出去 那美一分一秒嗎?

都在我腦海流蕩 刻苦銘心

別忘記 你還有我 還有我這個依靠

相信自己 大家都很需要你 你是大家的一部分

是我的全部 雖然 我很任性 但是 你要檢討ˊˋ

是你讓我這麼任性 我想多陪伴你 不要說我任性

我只是想陪伴你 我愛妳 

 

 

老婆. . .。        

 

 

 

 

 

 

 

           

 

 

 

 

 

 

 

 

 

 

 

 

 

 

 

 

 

 

 

 

 

 

 

 

 

 

 

 

 

 

 

 

 

 

 

 

 

 

 

今天 有出太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