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10:34:57不能離開的家

結婚後不開心的事~~實在太多了~~



我們再沒有這樣開心過...






想像結婚後不是這樣的, 一直以為結婚後會比拍拖好, 原來是大錯突錯的,我太糊塗了...

究竟我們現在的感情靠什麼去維繫, 是小朋友嗎? 這樣的感情還有用嗎? 又可以維持到多久呢!!

現在的我, 只有對著BB才會感覺到一點安慰, 我很怕這種感覺, 一生一世的感覺就只有在BB身上找到...

我沒有後悔生了BB, 但開始有點後悔結婚, 假如我可以早知道是這樣, 我願意做一個未婚媽媽...

每一天都在抑鬱中度過, 沒有了自由, 沒有了工作, 沒有了身材, 雖然想起就會很不開心, 但至少看見BB就會忘記了, 但沒有了關心, 沒有了保護, 沒有了愛護, 你和我說話都不多, 你口說對我沒有改變, 但我明白的, 我明白不同了, 你對我是不同了, 怎辦, 眼睙都流得7788, 是否要習慣呢!!

很怕, 愛情變了感情, 很怕, 大家只是為了小朋友而一齊...

我真的想掉低所有事, 離開, 但可以嗎? BB是需要爸爸和媽媽, 我明白這點, 所以堅持到現在...

請不要再令我生氣, 我真的怕有一天我透不過氣來, 真的會離開...

很掛住媽媽, 很掛住以前的家, 長大了, 就要結婚, 要生BB, 但原來以前的生活才算是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