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10:28:20不能離開的家

很奇妙....

昨天又作嘔作悶, 頭又痛得爆爆爆, 應該是上星期的感冒還未清, 而且肚子不知道為什麼會(遠)下(遠)下, 所以我就在馬鞍山一間婦科看醫生, 近點啊!!

她的儀器比我之前在旺角看的這個先進很多, 我清楚地看見自己肚子裡的小生命, 心在跳, 頭, 手, 腳, 屁股, 都看得很清楚, 像一隻在蛋殼裡很快要出生的小鳥, 但醫生說像花生.....

這清楚的一看, 令我對生BB, 都改觀了, 之前每天都很不開心, 人不開心就常常覺得自己病了.沒精打彩, 但現在好了很多, 明白要接受現實, BB在我的肚子裡是事實, 我逃避不了.....

我和你現在的努力, 為的都是他還是她呢!!

雖然所有一切因為BB的出現而掉轉了, 搞亂了, 我們結了婚沒有二人世界, 而且現在還未感到有了BB的喜悅, 但相信將來一定會明白的, 就像的的般.....

Mango 2008-11-23 13:44:34

judy...
how are u??
i`m not always reading your diary but i just realised u are unhappy.

sorry i don`t even know that you will be like that when u are pregnant... as i`m your friend BUT i don`t know you`re unhappy!!! sorry ar~

judy.. don`t worry too much, just follow what u want to do and goal for it~
judy.. don`t worry what people said... even u don`t have a perfect wedding.. so what?!?! people who got a perfect wedding party may end up divorce. it`s just a `party`~ what important for u is your baby and 東東 loves u so much and forever~ it`s your future!! u are the happiness mum in the world~~

judy.. please... tell me if you`re not feeling good~
i`m ALWAYS be with u ga!!
love ya and miss u!!

e 2008-11-18 16:34:27

小生命不斷成長,我們的喜悅也不斷不斷的滋長。雖然我們沒有了二人世界,負擔一下子增加了,但是感覺卻是蠻神奇的。不久之前,你還吵著要生小孩,那時的我卻不為意甚,既不熱切盼望,也不強烈反對,所謂既來之則安之。然而當我們沒有再為此爭議時,小小寶寶卻來了。作為一個男人,你的心理和生理變化是我感受不到的,儘管我努力嘗試,但始終有偏頗。但是我相信我們以後會好好對待BB,盡我們的責任。的的實在是一個很好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