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2:37:32不能離開的家

居屋好, 私樓好, 不懂....

家人都想我買私樓, 誰不想住私樓, 但居屋是我一直的想法, 突然要我改變, 我改不了....

私樓難道不用錢嗎? 雖然現在樓價跌得驚人, 但如果要買一層一手的不用裝修的私樓, 想想要幾多錢, 但我現在都是買一手樓, 而且一成首期, 還有不計補地價(因為我沒想過要賣出去), 自己愛怎樣裝修都可以~~居屋, 這樣不好嗎? 何苦要想升或跌, 我是用來自住的, 我沒有野心, 不會跟他們想法一致, 所以我會反抗到底, 這個是我將來的生活, 我有權利去選擇....

東東, 我知道你會支持我的, 我知道你這個人是沒有主見, 什麼都交給我去作主, 但你一定要天天支持我, 否則我就給他們從容了....

我想的是安穩的生活, 不是等自己層樓升就賣了, 又再買一間, 我不喜歡左搬右搬, 他們根本都不明白, 日到夜都是說私樓質素好, 放出去又容易, 現在買又比居屋抵, 真煩, 真的想問問, 我們現在不是都是在住居屋嗎?有什麼不好, 我覺得很好, 居屋的鄰居又比較親切, 會像私樓般家家戶戶關了家門, 姓什麼都不知道....

 

如果私樓真的這樣好, 我回去都叫爸媽賣了這層居屋, 去買一層私樓吧!! 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