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2:09:24不能離開的家

心情總是不好又煩燥....

明天我們就去看試範單位, 下月就知道號碼次序, 11月我們應該可以選樓了, 今次是沒有上次般緊張, 但我們如果真的買了樓, 就真的要想想將來了, 因為另一個階段又會開始了....

我已經沒有再生氣了, 但心情都總是這樣, 沒精打采, 心情欠佳....

前天我們去深圳時, 原來爸媽在家又吵架了, 昨天媽媽又在我面前呻, 還叫我不要給你飲太多酒, 否則就像爸爸般長氣和麻煩, 我馬上就動了肝火, 一句就罵過去, 大大聲的, 說: 不是我要給他飲, 是他每次來你們都要給他飲, 我不給, 你們就會話我, 要我批准, 神又是你們, 鬼又是你們....

媽媽馬上沒再說了, 為何每次你們2夫婦嘈交都是找我來呻, 你們知道嗎?我不想聽, 我做兒女的, 可以做到什麼, 一個是我爸, 一個是我媽, 我可以幫誰, 又可以不幫誰....

而且不要再在我面前叫我不要給你飲這麼多酒, 我真的會馬上發脾氣, 我想你飲得多嗎?我沒有阻止嗎?我阻止時, 大家都會說我不對, 請問我可以做到什麼呢!!

我以後已經決定不理了, 你喜歡飲就飲, 他們喜歡叫你飲就飲, 我不會理了, 但不要在我面前再說這一句:你叫阿東唔好飲咁多酒, 如果唔係遲D好似你老豆咁....如果這句說話一出, 我會馬上發火....
e 2008-09-22 16:19:10

小寶,做人磨心實在太辛苦了,不過,請你放心,我不是一個酗酒的人。跟你吃飯,很多時候,我都可以不喝酒的,請你相信我,我不會酗酒,前車可鑑,我會不斷提醒自己的,更不會令人為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