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02:17:20伍主播

13.06.04

六月十三日 星期日

今日又到過我最討厭的魷魚灣學生家補習。累透!雖然只是短短的三個小時,但是我的精神已經被俘虜了。

回家前在新都城碰到island,哈哈,有人今晚佳人有約。

今天阿嫂回鄕了,我沒有到別處,補習完了便回家去,因為要幫忙照顧彤彤。吃過飯後不久,我和彤彤都給睡魔呼招了。

六時多,待彤彤起身,我便帶她去公園玩(不知有無人覺得我是她媽媽呢?)。我太少帶她去玩,不太會放手任她玩,又怕她給其他小朋友撞到,又怕小朋友對她不禮貌,一直死跟,有幾刻我都拿她沒辦法,幸好她原來什麼都會了。她很好笑。她不太會跟其他小朋友說話,見人家幾個玩,只會看再笑笑。我見到旁邊有小朋友,叫她跟人打招呼,她才會跟人say hello或者wave goodbye。我帶她去百佳之前,公園只剩下一個小朋友,我叫彤彤跟他說bye bye哥哥,彤彤誠意地講了,我再叫她加送飛吻,她也做了,彤彤便「消洒」走了,哥哥似乎很捨不得,我們走了一段路,他還追上前多講了一次bye bye。很浪漫哦!真唔抵得彤彤,哈哈。

今日一日都跟彤彤玩,她很跟我,很開心呢。

近來在icq跟一個舊同學留message,知道他很多將來的計劃。我現在明白男生跟我真的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