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8 23:20:10伍主播

02.06.04

今天是星期三。

昨晚三時多才睡覺,不過十一時就要起床了,因為今天約了island和余靜敏唱卡啦ok。

到尖沙咀的時候已經十二時多了,哈哈!雖然不及別人早,但是我們竟然分得一間二十人的大房。我們唱卡啦OK之餘,當然少不了拍照留念。我們唱了很多TWINS的歌,但是太高音,我只可嗌到一首完整的「講你說愛我」。ISLAND唱EDISON的歌時不時不以為然地叫了多次「好靚仔呀」。而余靜敏就唱得很有歌星水準,還有性感衣著配合。今次才是真正的唱過「K」。

唱了四小時又吃了一個午餐,才不過三十元,很廉價的娛樂。跟哥哥說時,他很羨慕,還說我現在是生活最多姿多彩的時候,我心想應該不是,將來應該更多姿彩。

唱完K,還有一小時,便跟ISLAND和余靜敏逛了逛利時,幸好沒有失守。不過我亦是依依不捨地離去。

回到去東港城補習,到「o靚妹」門口竟然沒有人開門給我,打電話又只聽到屋內電話一直響。我心想她定跟她婆婆和印佣在樓下吃喝玩樂得忘形,忘記了要補習。我一直在門口等,又沒有她媽媽的電話,只好打給另一位學生的媽媽問她媽媽的電話,這學生的媽媽間接找到她爸爸‧‧‧‧‧‧說來話長。總之在她家門等的時候真不知怎好,想走是因為不想等,想等是因為不想走,因為不想少了一堂,心情很矛盾,未決定怎樣做就一直等罷了。等了太約十五分鐘,她的印佣回來給我開門,原來「o靚妹」在家中熟睡。我真的很氣呢!我打了她pat pat一下,她還是沒知覺。我很無辜,她起身以後就連一點歉意都沒有,我第一次問她為什麼不跟我道歉,她竟說她不知道=不關她事的意思,真是氣上加氣。我不喜歡把事情屈在心裡,否則我會更不爽她,我就直接再對她說我為什麼生氣,希望她會設身處地想想我的感受,讓她自己想清楚,她今次誠意地對我講了句「對唔住」,我開懷多了,不是因為她肯開口講對不起,只是我覺得她有一刻為我想了一想。一路回家,我在反省自己經常這麼生氣是對還是不對。我覺得有時我都有錯,但有時真的是我錯嗎?

回家後哥哥說到大家樂去吃飯,我們便帶彤彤一起下去了。唉!早知就叫外賣算了。因為到大家樂,彤彤就要走出去玩,哥哥阿嫂都要顧著她。哥哥叫了很多東西,但阿嫂卻只吃了很少便不吃了,我總不能浪費太多食物,尢其是哥哥付錢的。其實我沒有太大胃口,但我也幫忙吃了不少。哥哥已經習慣了匆匆吃飯,我真的不習慣,只好跟他的節奏。這晚我的確吃飽了晚餐,但卻吃不到味道。真的浪費。

吃飯其間哥哥問我為什麼近期沒有節目,間接就是問我為什麼近期沒拍拖似的,我就答因為張暉在考試。哥哥問他是否考大學,我說不是,是學校考試。哥哥問我他在哪裡讀書,我說工業學院讀電腦及電子的。我自覺這問題有問題,就主動問哥哥(因為想知道他的立場跟態度)「很失禮嗎?」,哥哥回答說不是,他說他自己也讀過工業學院,也就是沒什麼失禮的意思。在面對家人的時候,我很會維護張暉,現在家裡每個人都已經接受他了,可是我自己就好像出了點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