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09:44:06尚未設定

回味系列~紐西蘭的民宿

我路經往淘波湖時經過一個小鎮,叫什麼來著的…忘記了(兩年前的回憶@@),這趟蜜月之旅不像跟團一樣有豪華飯店可住,有安排好的人幫忙提行李,一竊都是自己來,啪啪走,開到哪!玩到哪!就住到哪!

這回再小鎮的民宿歇腳,幸運的是還有房間,很別緻的歐式裝潢,女主人很親切的招呼我們上了二樓,貼著小花壁紙的牆壁,從樓梯口一路走上二樓時,牆壁掛了一些照片,這些照片給人很溫馨的感覺。進房間後雖然房間不大,但床單很漂亮,只可惜洗澡是大家共用的,在走廊底,房間只有小間廁所,但是看起來也是很別緻,乾乾淨淨的。

我們在這小旅館住上一晚,我記得當晚我們的活動是去看當地毛利人生活型態的表演,吃著他們原始時期的餐點,火山布丁…。

我們是自行前往買票,上了他們接駁巴士,巴士上面有很多從各國來的旅客,台灣就屬我跟ven做代表,每個國家的人要獻唱當地一首歌…我代表台灣唱「河日君再來」ㄏ~還博得不少掌聲呢…(我想他們也不知道我唱的怎麼樣~__~)

早晨我就在這溫馨小民宿吃著豐富的早餐,歐式餐盤跟茶壺,早餐很好吃,看起來相當別緻,吃完早餐後我們繼續上路前往下個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