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21:13:30小象馬馬

去她奶媽的逼逼※







      就是他媽的不爽妳



      從來沒想過會遇到像你這樣的人


    
       雙面人  裝可憐  耍心機



     靠  真是噁心  



    "天啊~  他是不是討厭我  好想哭歐"


 
      拜託   幾十個塑膠袋都不夠我吐



     馬桶還會吐到滿出來  好吧  《誇飾法》 



    回答妳  對! 沒錯  我真的是看透妳了  



     討厭斃了!  百分之99%  剩下的百分之1%


     是還有值得你進步的空間   多棒啊妳!


    我想你大概還是會做出一些讓我們心臟加快速度的事吧


    
     我啊   老了  沒什麼多餘的力氣和你爭了

    
     就等我一次腎上腺素分泌到一個爆發點的時候


    我們再來PK吧   哈哈哈哈""


       整個是很豪邁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