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0:13:29小象馬馬

原來




    


        原來不是自己想的那樣


        原來眼淚不是控制的不好


        原來心情也可以很平和


        原來我的心不在那麼的痛


        原來我已經慢慢走出你的世界

    
        原來我還笑的出來

  
        原來你的聲音不再使我心碎


        原來你過的很好


        原來我也可以好好過


        原來昨天只是情緒化


        原來今天我很釋懷


        原來放下你沒有想像中的難


        原來離忘記你還有一段距離


        原來還有些捨不得







      很愛過誰會捨得?




        夢醒了   就該退回到原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