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9:13:32小象馬馬

好想念




   以前的我們  會一起吃中午的便當


    那個時候的我總認為  這可以讓我省下便當錢


   順便也可以和你聯絡感情


   慢慢的  時間一點一滴的這樣過去 


   每天  每天  感情就這樣多一點  深一點


   或許那個時候的我沒發覺  這種感覺早已經根深蒂固



   一直到了現在  我們沒辦法在像以前一樣


    開心的聊是非  習慣的吃著同一個便當


  才發現   那種想念和懷念  我說不出口


   
   你不會再以朋友的角色陪我一起哭 一起笑


    是我太自私  不顧慮你的感受


    如果一切可以從來  


   可以回到以前嗎?   我們一起嘻笑打鬧的日子?



   對我來說  你不只是一位朋友  


     更是一個在我傷心難過時會陪我的人



   要畢業了   我們會是以這種局面收場嗎?



    只要你點個頭 一個動作  我們都能夠變回一起耍三八的日子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