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6:13:31小象馬馬

我也有錯



     阿Q



         老實說   氣早就已經消了



        現在想想   那天你也不過只是氣話而已


       或許那天的我不該那麼執著你的那些話


         咄咄逼人  很適合形容那格時候的我


    因為失望你說出口的那些話   所以不管你道歉 你解釋


     我從左耳進去  右耳出來   心不在焉  拉高分貝


     
    說你賤    我是生氣   卻又不知道講出來有多傷人



我想  那個時候的我還真討人厭   那麼多人  卻不給你留面子



    我知道你自尊心很高  卻還故意講一些刺傷你的話


    
    那我跟那個時候說氣話的你  又有什麼兩樣



     


     禮拜四  問你是不是割手   你和我說是扭到


    
    你一定是不想再被別人說  你裝可憐  很故意


        所以才會這樣說


  想想   我自己也會割手   但得到的反應卻又是和你不一樣

  
    是我們的主觀  否定了你 久而久之  好像就成了事實


   
  看到你的網誌  才突然發現  你是有多難過 你的眼睛都腫了



  割手不是希望我們同情妳  你和我一樣  那只是一種情緒的發洩


             對吧? 



   
     

      割手   手會很醜  掉眼淚  眼睛會腫

 
       你那麼愛漂亮   不希望自己變醜吧


     現在和噗噗合好了  要好好珍惜  別再犯老毛病


      你不再孤單了阿    要開心  妳媽沒有生錯妳




       
       對不起    那天我也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