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14:20:47秀 芝芝 **

喔趴!

喔趴的感覺好好!!!

原本以為會被當的財管

已經半放棄狀態

期末考只寫了選擇題

第二個交卷就衝回宿舍打掃的

老師竟然給我60分過!!!

三學分的耶!

真的太開心了!




化學也都考很差

也讓我過了

證明真的事好過的

大家可以去修了~





我選修的都是好過的耶

都讓我過了









除了喔趴之外

我還是班上第13名

真的假的啊!

結果是真的



我們家泡菜竟然第一名辣

請客請客~

但是我不要吃鵝肉喔~

泡菜真的事我的福星

我的會計有多虧他

我會計也有70幾分過

期末考考80幾的樣子

太爽了!!!!!



我要迎接我的中會了

心驚驚~~

但是我相信有泡菜在

一定會過的吧~

哈哈*









第一次有那麼好的成績

真的超開心的

我媽也超開心

應該可以順利畢業了吧我














要大三了

課一樣會很多

一樣有很多雜事要忙

我會把每件事都做到接近完美的

因為我很厲害!!!









最近在暑修統計學

老師講的很慢

一點都沒有暑修的壓力

小小考考100

小考90

剛剛剛考完期中考

希望也有好成績

這樣期末的時候就可以輕鬆點了

但是上的東西一定就會真的很難了

希望自己上課都能很認真的都聽進去

希望這次暑修有能高分過關!!!

哈哈*希望瞜~










好想去逛街拜家

又好久沒買衣服了我

好像大二的時候都這樣

都沒時間去逛街買東西

隔好久才有時間去逛逛

是不是有這麼可憐~~










但是最近看了兩部電影

都好看耶









有人說變 了

但是我說沒變

為什麼一定會變

覺得我有變阿

又是當局者迷嗎

別人都會變自己都不會變

會這樣吧

哈哈*


總之我要說我都沒變辣!!!!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不會變得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