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20:58:50秀 芝芝 **

愛哭包

跟兩個在一起兩年的寶貝們

我們的緣分已經走到了盡頭

好想再跟你們一直走下去

要怪我自作孽嗎

因為是黑名單所以沒宿舍住

早知道那麼嚴重我一定每天乖乖回宿舍




禮拜五打掃那天

我東西差不多收好了

我要去打掃我新家

我給了你們各兩張信

那是我上很多課偷偷寫出來的

我叫你們等一下再看

我怕我會受不了




打掃完回去

聽古追說賴賴哭了

我只是一味的問古追他自己有哭嗎

他說沒有

他說我也的很好笑

但是我兩個明明寫的差不多阿



看完信古追有出去

賴賴就說他那段時間有大哭

害我也好想哭><

別這樣

要讓我放的下你們!!

拜託~~






晚上去PASOUL幫賴慶生

最後拿出我們的禮物

賴賴直呼我們很誇張

因為我們把萊爾富集點才有的罐子

14個

全搞來送他

這都要多虧某人的協助~





下午已經有前戲給賴賴過了

只能說都要老一歲了

還是很笨!

哈哈*





我們的新團體

成軍的當晚

我們都要笑死掉了XD

事的!




我們不會散










賴賴說

他說

我們會因為我的離開

感情越來越好

我說真的耶

因為懂的去珍惜把握了






禮拜六半退宿

跟古追從後門走了

賴賴就來了

真的!

我們好巧!






下午在我家整理東西

收完趴在床上

沒錯!

我想到你們

默默的哭了

當時還沒卸妝

妝全都融到棉被上了

有人還被我嚇到

哈哈*何必呢







真的!


不哭好難










想說的我都寫在信裡面了



請大家要長來真理明星五樓找我

不然我就只能天天跟小椎對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