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17:15:17秀 芝芝 **

起伏

最近心情起起伏伏

最近發生很多事

真的好想都打出來

但是真的沒時間><




真的很煩!






趁現在有空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吧



宿舍沒抽到

連候補都沒抽到我

禮拜一知道的

下午就摔破了青蛙

瞬間整個崩潰

為什麼鳥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住宿或通勤決定權都在我媽手上




晚上幹部聚餐

原本很緊張因為突然聚餐好像要說什麼嚴肅的事一樣

結果沒有

大家聊得很開心

好喜歡那種感覺

倒了我真的會很難過!




後來下大雨

有點小爭執

討厭那種感覺






禮拜六的宜蘭行

好開心

結果竟然忘了帶行程表

整個很逗趣= =

溫泉魚好癢~但是好好玩

人情味伯伯的麻醬麵~我們會再去找你的!!

白雪~雖然小小的但好好吃~

仆肉店~一行人衝上二樓才發現要在一樓拿菜單~好吃好吃!!

花海~是要拍mv嗎~真美!但有虆絲邊出現~不舒服!哈哈*

梅花湖~協力車我好輕鬆~好大自然~真舒服

還願~我丟許願池丟中了~好開心!

羅東夜市~好熱什麼都吃不下~最後晚餐竟然是臭臭鍋

客運返家~好死不死剛好有一個人被迫坐下一班~只好全部的人一起坐下一班

睡得好辛苦~到淡水已經12點

有人硬跟我盧!真的快瘋掉!!

根本就是美食之旅嘛~真事的!

我也有騎車載人了~

哈哈*我一直笑所以起步都超不穩

想下車?!門都沒有!哈哈*









兩點睡~睡到隔天晚上七點~good!

話說是被餓醒的!

算一算好歹我也被餓了23小時

去吃佐野

有人見識到大食怪的功力

我沒差了~哈哈*反正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上禮拜的生ㄖ慶生可把我搞死了

害我怕得要命!!

因為又再演戲耍人~

哇哈哈*好險最後沒人生氣

那天我。。。很不一樣
ㄎㄎ





更之前的台中行

不是評鑑那次

評鑑之後大家約一約又去了兩天一夜

10枚~

前幾個禮拜的事了所以記得不清楚






該去忙了~不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