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15:44:22秀 芝芝 **

腸胃炎+燒兩次

上禮拜一晚上看醫生

說是腸胃炎

難怪一直拉一直吐

肚子整個很不舒服~

害我班上到一半差點昏倒




禮拜二體育沒去剛好沒點名

接下來是三堂會計

好不容易撐過了到六點

晚上去老婆家睡暖暖的覺

但是也沒睡多著

十點多笨老婆回來

我起來了

覺得很難受

一直覺得很冷~

但是我已經穿外套睡覺了耶

後來量37.9度

退燒藥很有效~

回宿舍路上老婆一人扶一邊

真的覺得超幸福的~!!!




禮拜三集設有去

謝謝大家的關心

雖然我還是一點虛弱~

結束之後去佐野幫大姊慶生

她好開心~我也好開心

把我急社做的豬豬送她了





禮拜四早上電腦起不來

中午有人打給我才醒來

才又發現又發燒了

37.7度~

一樣喝了超有效退燒藥

好很多~

整天又都沒去上課

重點式下午的社概泡菜要幫我簽名的時候

發現已經有人幫我簽了~

到底是誰啊!!!太恐怖了~

晚上一個人

開始一直吐不知道為什麼






禮拜五滿滿滿

都有去上課

考兩科試都考得亂七八糟

晚上大姐頭他們來找我

之後還去了餘人馬頭

雖然身體非常的累

但是超開心的~

他說我怎麼瘦那麼多~






六ㄖ乖乖看書

都有看到自己想看完的

ㄖ晚上跟臻臻去吃佐野

我吃好多

老婆還讓我吃豬排

只有他對我最好了~


之後去隔壁看包包

老婆買了~

我很開心!!

回來又買了紅豆湯跟水果

好險晚上肚子沒怎樣




我想說的是!!!

我覺得我病好了!!!




然後我瘦了一圈!!!

真正的皮包骨就是我現在這樣了~

上禮拜都只吃白粥

真的折騰死我了!!!
















謝謝上禮拜所有擔心我的人

說好等我病好要帶我吃好吃的不要忘了!!

兩位老婆辛苦你們了

就算不在我身邊

到處都是你們的眼線

總是第一時間收到你們的關心

我真的不想讓你們擔心~

你們真的不要太擔心~

我已經漸漸恢復跟牛一樣的體質!!!

快點我們去吃火絕世家吧!!!!!!!!!!!!!!!!









l e t’ s G o o o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