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10:50:53秀 芝芝 **

幸福

 
 
 
 
 
 
最近喜事圍繞在我身邊

真的很開心

看到大家都很幸福

我真的超開心的

比我自己幸福還開心





順其自然是現在很夯的~








什麼都不需要

只要對方就夠了

真的很sweet><

真的甜到一個爆炸辣!!!














最近心情還不錯

開學一個月以來

平均都還不錯

總之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我真的很幸運能遇到你們


請自己對號入座

哈哈*








但也很忙= =

但至少這樣我就不會想很多

可能也因為這樣心情都還不錯吧






好想把每天的事都打下來

但是就是真的沒時間= =

每天多給我一個小時或許就有時間打了




最近很健忘

我不想忘記最近這些開心的ㄖ子

因為我想一直開心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