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10:33:18秀 芝芝 **

會資2B~拔河冠軍

前天中午是出賽

因為我們體育老師是組長

所以只要有活動我們一定要報名

於是我們強迫參加拔河~



女生組20人一組

我跟泡菜當然逃不過

逃過的話就要去男生組的

因為我們男生不夠



第一場就是跟運管

我們不報一點希望

哈哈*

每次有比賽都會對到運管


所以大家都隨便拔



本來我躲在後面

後來有老師說高的人站前面比較吃香

就被抓到第一個去了

整個還是不緊張~



後來第一場輸了

換場

贏了~但是贏的好吃力

一比一又要在一場

第三場也撐很久

僵持不下裁判開始倒數

白吃的是我以為結束了我還放手

看到大家還在拼命才趕快拉


還是贏了!!!!

整個非常之驚訝的




所以隔天還要爭前四名





回去整個邀非常之酸

洗頭手整個舉不起來





昨天中午又兩場

都直接連贏兩次

直接變成冠軍

超開心的辣


老婆笨&臻

寶貝賴&古錐

還有大娘他們都來看

哈哈*

害我變得很緊張





贏了大家歡呼

大家擁抱

我們會資終於出頭了

三箱影料跟環保筷






哈哈哈*

原來我們班那麼多女壯士

大家都是奧利維




 
1
2
煞!
 
 
好HIGH壓~~~~~~~
 
 
 
 不過我們在比冠亞的時候
 
兩次我都整個跌倒
 
古錐全錄下來了
 
雖然很糗
 
但是覺得好好笑!!!!
 
 
 




之後去考微積分

邀整個動不了

痛到爆炸阿~









總之我們是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