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9:08:50° ★ 〃伍小猴〃

同學會

暑假一到就開始有同學會的活動了
今年是高中的第一次同學會喔!!
粉期待捏^^
希望可以辦的很成功拉~
聽說有很多老師都會去
而且還會攜伴呢
超想要去瞧瞧唄

其實心裡會有些害怕
有點不敢去
怕會遇到前女友
那一定很尷尬吧
所以還在考慮
也不確定她會不會去
要去的前一天
我肯定又要失眠了

每次只要隔天有令我感到害怕或興奮的事
前天晚上就都會睡不著覺~也會想很多
比如大考~面試~畢旅~約會~等等之類的都會
更別說是同學會了

我會希望她不要去
因為我怕遇到尷尬
我又希望她能參加
因為很想見她一面

真的很矛盾的想法

上一篇:我们還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