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3:25:54° ★ 〃伍小猴〃

強吻

不是說好是朋友麻
終於看清一個人了
不要一直拿情不自禁當藉口
聽了真的很反感
之前還說不會很黏
現在覺得你有夠盧
就已經說不要了
聽不懂麻!!
還是故意裝做不懂
沒生氣就不是我了
最好朋友是這樣當的啦


還記得初吻是跟男生
他問我跟他接吻感覺怎樣
那時候我跟他說"我覺得很噁心"~
不管是哪個男生聽到都會難過吧
更何況是自己女朋友說
但哪時我並沒有知覺傷到誰
就是沒有想很多
之後他還是一樣的吻我
完全不受影響
也許男生都這樣吧
想要的時候也不會去想什麼

之後跟女生交往
第一次跟女生接吻
我發現感覺怎不一樣
也是女生主動吻我
但當時就覺得很興奮
也有點小鹿亂撞
心裏碰碰跳呢
所以不可能會有噁心的感覺

現在又試著跟男生接觸
但還是跟初吻感覺一樣
就是很噁心
而且回家一定猛刷牙
還有洗臉
只要有碰過的地方都洗

可是跟女生我就不會有這種舉動
卻會想把對方的味道留住
聞到也不覺得噁心
反而有幸福的味道

為什麼對男生就是有排斥感呢
還是根本打重心裡不接受
才會這樣呢?
一直是無解?

上一篇:不太想理你

下一篇: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