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6:30:15☆~No name~★

中秋節

今天是中秋節

早上吃個早餐 洗個澡

就殺去石牌了 等車子

我等了有點久 還從傳教士那閭了一課耶穌

終於等到了

我就騎車去找曾達了

到曾達那先打一下網咖 就去西門町等班班了

我又在疏洪到那裡出事了 (以後不去了真邪門)

到了西門町 班班也來了 所以我給班班在去泰山啦

一到才知道 我們算是最晚到的了

好多人都來了 小草 狗狗 小魚 玉鮮 靜仔 包阿 小曼

我們好像是跟泰山鄉的一起在同一個地點烤肉ㄉ樣子

還有像電子花車的在舞台表演

烤肉還不錯吃 只是好死不死開始下雨了

所以就移動去小草家了

在小草家聊天 等雨小了以後 就決定去觀因山看夜景了

結果騎到觀音山山腳時又突然下雨了

我們繼續騎上去 結果包阿摔車了

跟我一樣都是莫名其妙的車禍 還好人沒事

下山後 斑斑好像在我到新裝那裡吧 就說要做計程車 還叫我怎麼騎回去

我本來就路吃 還好在中興路那裡碰到臨檢站 向警察問了路

正好又遇到要回石牌的也向警察問路

所以我把握機會請他帶我去石牌 就這樣安全到了石牌

我足足淋了快一小時的雨

楊瑋對不起害你等那麼久!!

真不好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