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1:30:40☆~No name~★

when

亂遭遭ㄉ生活

不上進的走一步算一步心態

沒救了

聽了一些英文歌

有點感傷

有些回憶突然湧現

好奇怪

該忘記的事情

有浮上心頭

複雜ㄉ很

讓我想起一年級寒假時ㄉ事情

讓我想起2年級ㄉ事情...好多

想越多越後悔

真ㄉ

心情有差到

如果 人生 可以重來

我好想把握

我好想當初就直接ㄉ抓住

也許我當時我在堅持一下

我就不會後悔那麼久

我也不會感傷

也不會想到這些事情

真是ㄉ

好想真ㄉ好好ㄉ愛一個人

但是就是沒有那個 緣

when when when

One love I want.

But I can’t catch my dream.

I can’t wait.

I had fall in love.



上一篇:返校日

下一篇:好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