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2:56:24☆~No name~★

just go my way

無論如何

發展到這個地步

直到今天事情發生到現在

我終於再次領悟一些事情

I will just go my way.

No turn back.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I will just go my way.

Let me happy and no more cry.

我想我快要度過了

真的

這次我不會再回頭

因為我不會存在於玩弄感情ㄉ世界裡

我要朝著我ㄉ夢想前進

不需要再在意了

放手以後

抬起頭 天一樣藍

總有一天

我會遇到真正真誠的人

上一篇:聖誕快樂

下一篇:心情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