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1:21:01☆~No name~★

假裝to 阿班

還記得那天跟你聊很久

我們ㄉ心事都互相攤開來講的那個晚上

你告訴我最佳ㄉ解決方法

假裝不在意 或是真ㄉ不在意

但是我發現好難

也許是習慣問題吧

最近和學弟討論要ㄑ哪上班

雖然知道要讀書

可是我真ㄉ蠻痛苦ㄉ

不太想碰書

所以

想說試試看可不可以用忙碌來忘記一些事情

早早結束應該是好事吧

我想

如果睡不著是憂鬱

不去學校是逃避的話

我可能會休學吧

太煩了

我真ㄉ不能不在意

越在意會越煩

休息一下可能也好吧

但是一想到休學

就不能和大家同樂

又覺得可惜

我很靠背對不對

這個文章就是我ㄉ疑慮

看完後

找時間教我該怎麼做吧










上一篇:給臭包哇...

下一篇: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