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3:50:34☆~No name~★

just let you know

今天禮拜日

妳終於肯定ㄉ跟我說了

蠻高興的 等待等的有價值 雖然過程有些波折

但是在最後一刻 我們終於確定了

妳說感覺不對 妳會選擇立即放棄

因為妳害怕....

我想說ㄉ是

根本不用害怕

妳有妳的選擇

而我的決定也不會讓我後悔

人的感覺時時都在變

根本沒絕對

如果感覺不會變的話

情侶之間根本不會有爭吵

為了維持

我可以改 我可以變

妳要求我 是應該ㄉ

我沒有要求妳 是因為你不需要變

我知道我並不是一個很有吸引力ㄉ人

我也很希望我是

所以我很想改

我很想變好

很像讓妳覺得我很好

因為這樣我才會對妳說 覺得我哪裡錯了 一定要告訴我

我有想過妳對我說的每件事情

我希望妳能思考

感覺堅定會後悔是因為妳ㄉ選擇根本不對

因為這樣而不敢堅持 一定會後悔

這兩句話對嗎?? 思考一下吧!!

我其實已經變很多了

妳應該看的出來

跟過去明顯的不依樣吧

不論外表變好還是變壞

重點是

內心層面ㄉ改變









聽妳說感覺不對就馬上放棄

其實我感覺到的是恐懼

因為我會怕

就算我因妳而改變

這段路也不一定持久

不要說我想太多

因為我就是這種人

這種恐懼 可以讓我無法安眠

妳第一次的要求 我記得了

1.不要駝背 2.不要咬指甲

我一定會做到ㄉ

說了這麼多

我還是想說

信念的堅定並不是錯誤

一點不一樣的感覺不一定要選擇離開

除非我真的對不起妳!!

說這些沒有束縛妳的意思

只是要妳慢慢理解我說的這些話

等妳懂了

就代表妳又成熟了

也代表這段路能更長久

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