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6:15:43☆~No name~★

last kiss good bye

箭如雨下...戰火綿延...

我身在戰場...心不在...

滿地的屍體和兵器...

身邊的兒時玩伴..

都在我身邊倒下...

我好怕...

好怕我會壯烈犧牲...

好怕脫離一切...

好怕脫離了有妳的世界

好怕脫離了有妳的記憶

活下去...撐到最後

船在燒...飛箭毫不領情的道出飛舞

戰況好轉...援軍到來...

興喜之餘 失去戒心

身體插滿了飛箭

瞬間靈魂被抽離本體..

我使勁拉住最後殘留身體的靈魂

想見到妳

奇蹟似的妳出現了

但我已無力的讓靈魂脫離了我最後存活的一刻

希望夢想已破滅

最後的感覺在 last kiss good bye 後消失

用兩行依依不捨的眼淚來斬斷我和妳今生的牽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