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20:14:41☆~No name~★

☆~ 愛 ~★

愛...是痛苦...也是幸福...

一切只有珍惜...

我的過去領悟道的真理...

在失戀後浮出腦中...

我對真愛的渴望也許...真實...也許天真...

畢竟...我並不成熟...

想法的落伍...

語言帶有的稚氣....

依然存在...真實的我就是如此....

無可取代...

所有的經驗都在失敗中...領悟...

愛...一個遙遠的字...

卻常常在我腦海中徘徊....

是怎麼了...??

我還需要愛嗎??

我還有能力繼續追逐愛嗎??

我還有餘力去承受失敗的打擊嗎??

我不知道...

也許一切聽天由命...

我才能好過一點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