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20:07:04☆~No name~★

一句話...你去死...有種出來...你敢ㄇ??

雖然手機可能是我自己搞丟了....

但是如果說...真ㄉ是被你拿走了

一句話...

幹,你去死啦!!

你芝ㄆ知道手機裡照片對我的意義...

你知ㄆ知道...那手機對我的重要性....

那是...我一個已經出國的好朋友...

幫我選的....那意義不是前來形容的....

我跟你說,我很ㄆ爽,雖然我ㄆ知道是誰拿ㄉ...

要是被我看到....我保證...就算犯法...

我也要擊斃你...

不論如何...我一定有辦法會讓你後悔...

只要被我看到....

媽ㄉ!!真想出ㄑ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