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19:08:38☆~No name~★

☆好運氣??★

今天,我ㄉ生日,是一個HAPPY DAY
前一天晚上,禮拜五,和班上的男生一起去逛淡水,
玩DJ....網咖.....等等,
最後大家都走了,只剩下我跟林志恆,
我ㄉ手機突然響了....
原來是學姊打來ㄉ(我欣賞的學姊)
我就趁機請她陪我ㄑ買鞋鞋....
本來我絕得她不會答應,
她居然答應了,
我聽了欣喜若狂....
期盼明天ㄉ到來.....
明天一大早,我特別早起,洗了個澡,
咪了兩支煙,緊張ㄉ心情等著她ㄉ到來,
結果我枯坐了3小時,以為被放鴿子,
正在絕望之際...手機又響了...
原來她因為身體不舒服...
所以去打點滴....
我們去士林...買鞋子...
逛逛小街,沒花多久的時間....
因為她有晚班,所以不能逛太久.....
買了鞋子後...ㄑ都會叢林,
ㄑ抓娃娃....
我居然只用了10元就抓到了,
運氣真好.....
到了回家時間.....
洗個澡...
坐在電腦桌,看別人ㄉ報台,
悠哉悠哉....
希望這種日子能繼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