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21:35:13☆~No name~★

☆背影★

看著妳的背影,漸漸離我遠去,
看著妳孤寂的走在黑暗的大街上,
回想起去年的冬天,
那是我第一次向妳告白,
因為來的突然,妳露出了錯愕的表情,
看著妳那不知所措的神情,內心的憂慮,瞬時一飛沖天,煙消雲散,
妳的答案,來的直接,來的突然,
一切順利,一切從新開始,牽起妳那未經風雨的小手,
在愛神邱比特的扶持下,一路扶持,一路相助,
然而時光飛逝,就在去年的夏天,我收到妳的簡訊,那封無情的簡訊,
給了我晴天霹靂的答案...
時間這道瀑布,沖淡了我們硬如鋼鐵的愛情,
就這樣,看著妳的背影離去,此時的我以想不出話,來安慰心已死的自己,
走吧!就讓這一切結束吧!我會默默的看著你去追逐幸福....
我會無怨無悔的祝福妳......
因為我太愛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