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2:01:14↙★林小紫★↗

夜遊好可怕

禮拜5的時候 我跟阿軒 12點跑去夜遊


我跟她先去了永和豆漿買宵夜吃在來去溪北公園


之後到了水源公園做了一回 感覺毛毛ㄉ= =


於是我們又回到了溪北在來靠杯的事全發生了


我們坐在椅子上 被風吹一下 樹上的果子跟水滴 狂掉在我跟阿軒生上= =


我們決定走人 我們去圖書館的廁所 這時候 刷!! 雨下了{超大的}.....


我們要進去廁所的時候我聽到 阿~~~ 我往旁邊看 我冏了= =


一個男的躺在椅子下面 另一個女的在上面 從上面滾下來地板= =我笑了


不知道在幹麻 有穿衣服拉 不過我想也不是做神ㄇ好事拉= =


然後我跟她去廁所看到最後一間廁所門口跟裡面一堆血跡......好像是


第一次打X留下來的那種= = 在來我們出去廁所等雨停


我們等押等 我們在門口 在來一個阿伯跑到我們旁邊把東西放下來


在來他在我門面前的洗手台洗腳......我再一次的冏了


洗好之後他哪了東西走掉 還把雨傘丟掉{濫的好像用偷的= =}


我還看到有人拿著濕掉的衣褲 好像是在公園洗澡........


之後我們決定去圖書館門口 我們走過去 靠杯!!一堆流浪漢躺在地上


{幹!!超臭的} 還看到剛剛躺在椅子上的男女{約16到20歲爾已 女的好像滿正


的喔} 我無言的走過去 好臭好臭 到了門口等了大約2小時ˋˊ雨還粉大


我們又走回去剛剛的廁所 又經過了臭臭的流浪漢區= =


我跟阿軒考慮衝到全家 我們跑到公園對面的住家之後好心人出現拉


一個女的騎機車停在我門面前{我們站的好像是她家}


她看我們一下他問我們沒有雨傘們???我們說恩 她超好心把雨傘借給我ㄇ


她說用好放在門口就可以了我超感動 我一只跟她說謝謝{樹林還是有人情味的]


然後我們哪了傘去全家 我本來要買關東煮的 後來發現 我幹空的


於是我買了飲料在裡面喝 後來發現好冷=ˇ=我們又出了門口


我們在外面喝 有一隻狗走過來 阿軒給她喝紅茶= =她喝了


在來他一只跟著阿軒.....阿軒甩不掉她 我一只笑


後來狗如了粉久後她不跟了= = 我們開始走2個人好剋難ˊ ˋ


雨超大 風也大 幹還打雷 一路上有聽到打雷聲我們就躲= =


到了天橋我們上去到中間 隔了幾十秒後 突然一到藍紫色的光


我跟阿軒眼睛閃了一下 礦~~~~ 好大聲 {心想好可怕怎們回家}


再來等了一下子我跟阿軒決定衝了 我們下了天橋往前衝


大概出天橋2 3步後 我們看到閃電 我們很有默契的叫著阿~~~


並且2個人的腳同時往天橋回跑= = 再隔了粉久齁我們又衝了


狂衝衝到了OK休息一下後 我們又往我家的方向前進


一路上 有雷就躲 沒雷就走 終於到了我家^ ^ 好感動也好可怕


可是到了我家已經4點多了= =


於是我睡了1個多小時 隔天早上去同學會下午又敢去親師座談會 {爆肝阿ˊˋ}




心得: 幹!!嚴重的爆肝阿  還有啊  打雷好可怕阿ˋˊ  


以後颱風快來的時候不敢去夜遊了拉 XDDD  還有阿那ㄍ女的咩滿正的


真想把她接回家 哈!! {阿屁不要生氣喔=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哦哦哦哦哦哦。 2008-10-01 20:31:49

- // -


報台無名通用哦 - // - ?!

這樣很累哦XD‵

版主回應
還好=ˇ=XD 2008-10-03 23:5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