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3:44:13↙★林小紫★↗

熱到快往生{菜鳥的悲哀}

今天我6點起床到ㄌ6點半阿權就來找我了 我跟他去吃早餐吃玩就去後站


我跟阿權到了後站我跟阿權 葡萄 葡萄他第 等公車 做ㄌ20幾ㄍ站到了公司...


到了公司 等ㄌ一下子 公司的人開一台BGㄉ濫車載我們 車上有16個人= =


悶死了{車上神ㄇ人都有阿= =歲歲唸阿嬤 胖子宅男 生體臭臭男 嘟嘴智障男


還有一個不知道幾歲帶餅乾去ㄉ...臉粉欠開所以他叫 欠打臉餅乾弟弟}


我在車上一只聽到2個宅男在對話內容是漫畫= =還有聞道臭臭男的異味~~~


我看著嘟嘴智障男覺得好好笑但最北濫的是...宅男問我ㄇ神ㄇ是出陣阿??


我們說出陣頭= =他說:喔喔!!但是我對漫畫比較有興趣像是火影忍者阿


海賊王之類的...我無言{他根本是宅男的料阿}


之後一站一站的到了人越來越少後來葡萄也下去了  


車上剩下我 阿權 葡萄他第 還有一個臉最北濫的餅乾第第=口=


她們在一個紅綠燈下去了阿權舉旗子 葡萄他第跟餅乾第第發傳單但是...


幹!!我被掉走了我到ㄌ下個紅綠燈下車了 我站最後一站{最靠杯拉!!


我後面是招待會館...妳媽拉我不能摸魚了= =最幹的是


我的左前上方是大太陽阿爾且離我粉近又沒房子擋我開始站拉大約9點多開始


站了1小時多我發現幹好熱好像快往生了沒有休息的喔= =但是我旁邊


沒有人...怎麼問偷懶會被看到= =我想繼續站看看好了於是我繼續站


大約過了半小時我開始想吐頭有點暈@@好像快中暑了...


這時候那個開車載我們的那個組長開車過來說:妳都沒有休息ㄇ??


我:我不知道阿休息是神ㄇ時候? 他說:阿妳沒有做過嗎??


我:沒有阿我第一次= =  他說:那妳剛剛沒休息妳休息個20分鐘好ㄌ


每個小時準點可以休息10分鐘阿



我說好之後旁邊有檳榔攤我馬上衝去買飲料我看了看買了一罐乳酸飲料


喝了之後有點回覆體力了不會像剛剛那樣想吐了


我重9點多站到大概11點左右= =


到了11點20分我又開始站{我的工作粉鳥站在2塊A字版旁邊哪棒子在那


左右揮= =我自己都覺得像腦殘}我又開始揮到了12點我又快死了


我又衝去買飲料ㄌ=口=喝完12點10分我又開始站後來那間藏峰的人跟我


說12點可以去吃飯阿1點在回來站就好了...現在快12點半了妳1點半


在繼續站 我ㄎ一ㄤ了 我說喔!!好  {藏峰是我站的那個地方賣房子


招待會館的明子}我休息了我走了好遠到了便利商店買了2個飯糰{我午餐}


回到了那裡坐在{藏峰} 他們載人的車上吃 吃完了 我愛睏了


於是我趴著準備小眠一下 這時候粉幹的事情又來了拉>"< 有蒼蠅...


我咧幹一只在我生上停著趕走又來煩死了害我沒得睡機掰雖小耶


1點半了我又開始站...站到一半我看到了一個阿嬤騎著勁戰飆到60幾


我心想{林口的人都這樣ㄇ好屌= =}但是隔了沒多久我發現我錯了


我看到了2樣北爛的事 第一樣 有一個中年男子騎腳踏車帶著工地安全帽


最酷的是那台車超破爾且沒煞車押...



第2樣是一個中年男子騎G5重我面前騎過去又重對面騎回來還故意放慢速度


跟我揮手... 我無言但是我跟他揮了{原因1我粉無聊 2他有刺青


看就流氓= =}  又過了粉久2點到了我休息時間到拉


我做在A字版中間突然聽到:叭叭叭叭叭叭   我很想罵靠杯叭沙小拉


我轉頭看機掰環保署的...他說板子搬走= =我看藏峰的人沒說話


環保署的又在那該我就把板子搬到1個地方放有2塊路有點長板子又滿長的


難搬耶= =終於班完了我回去站的地方  屬小的事發生了


環保署走了藏峰的人對我說:不用鳥他在搬回來...


我有感覺到被衝康耶 我咧幹!!不會早說阿我2塊都搬了妳才說


於是我又把他扳回去放了...又要開始站了    


到了3點休息拉休息好又開始站到了4點多開始站的時候又有事發生拉


我看到一個中年男子在遠方騎著RS蛇行邊蛇行邊喔~~喔~~~喔~~~


的在那邊叫然後他到了我前面一點點好笑的事發生了他壘殘了.....


我在旁邊笑感覺他好像發酒瘋 他把車簽騎來繼續騎換說幹!!破車


然後就走了  在來一個公司的人騎車跟過來跟我說:


等等5點ㄉ時候把板子哪回去放人川著背心在這裡等不然會載不到人


我說好然後他走了    最後等到了5點YE 我下班了耶我把板子搬回去


我開始等車等押等~~我看到了車但是...他看著我往裡面開= =


不知道在忙神ㄇ板子用一用又開走了=口=


於是雖小我又繼續等我又看到他了他一樣看著我開進去又開出來之後幹!!


走掉ㄌ~~   我賭爛繼續等  重5點等到了6點....


6點ㄉ時候我們公司的騎機車來載我他說= =你坐在這他看不到你阿


於是我說他看著我開過去2次耶= =


他把我載到了一個地方我看到了16人擠一台的ㄅㄨ ㄅㄨ啦


我的臉非常ㄉ臭我走上去坐下來 車開拉


吵雜的聲音又來了2個宅男在聊火影忍者胖子宅男說話粉大聲很吵


然後臭臭男依然實力不減還是一樣{臭}過了很久我們終於到公司了


我發現我的臉紅到靠杯= =我摸一下臉發現曬傷幹!! 明天要開始痛了


我們領了摳摳我們就去新莊夜市的冰店裡面吃冰  吃完我們去新莊體育場


喇賽一下後我們就做公車回樹林了  到了樹林我陪葡萄去買眼鏡


買完後我又陪他去後站做公車= = 最後我走到市場買了奶茶跟乾麵


回到了家吃掉然後去洗澡幹發現臉好痛阿= ={今天會睡死 累~~}







    心得:幹!!熱死了還沒人跟我說可以休息的機掰害我差點中暑


       爾且中午也沒人說這三小拉整天都粉機掰捏隔天還要臉痛


       真他媽得機掰{賭爛拉}爾且好孤單阿= =撲一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婐是伱最親噯的 2008-07-08 00:57:59

= =

其實他都欺負我=ˋ=


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ㄓㄨㄚˋ 老 盃 我啥時欺負妳ㄌ...ˋˊ 2008-07-08 22:11:39
 洪紅茶= )☻ 2008-07-06 15:25:44

     欸欸欸欸欸欸笨兒子

     你不可以欺負阿闢噢ˋˇˊ

     還有還有 快給我生個孫子(女)來

     快奌噢-ˇ-

     噢耶`我要當阿罵了 。

版主回應
我哪有欺負他=ˇ= XD妳問他阿=口= 2008-07-08 22:10:50
婐是伱最親噯的 2008-07-03 00:12:54

=ˋˋˋˋˋˋˋˋ=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惠害羞拉ˋˊ



阿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痴!! 無言= = 2008-07-04 08: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