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2:13:55『kuso企業』~ 阿佩 ~

# 過最快的一天~

今天趴子找我出企..........

<其實....昨天就說好了!!>

我就先洗澎澎~

洗完後..........

我就出門哩!!

我們就先企打撞球!!.......

然後在企麥當勞吃東東~

吃到一半......

下雨ㄖ!! ~

下超大的~

我就跟趴子企車站裡面買雨傘~~

買完後..........

我們就企戲谷玩勁舞團!!

結果我忘了帳號密碼~

時間就快到的時候.........

我想起來ㄖ!!.....

不過太遲!!

時間已經到ㄖ......!!

只有玩一下下!!~

外面還在下雨~

就要拿雨傘的時候..........

我剛買的雨傘被別人拿走ㄖ!!......真哀!! = = "

我也只好拿別人的.......

就當作沒發生過!!~ ^^ "

後來我們就坐電梯下樓........

不想打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