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00:41:06x煞气≠洨風x

推薦!!藉口!!

歌名:藉口



歌手:胡彥斌



專輯名:胡彥斌-Music混合體





難得見面以後

沈默多過了開口

偶爾有個電話的問候

時間也顯得緊湊

想和你一起走走

也成了可望不可求



問你理由

總推說不好受



口氣中帶點彆扭



別找藉口 別找理由 其實我不會強求

別找藉口 我已看透 什麼才是無藥可救

別找藉口 不要低頭 其實我早就該走

別找藉口 不要內疚 非常抱歉是我讓你為難左右


別找藉口 別找理由 其實我不會強求

別找藉口 我已看透 什麼才是無藥可救

別找藉口 不要低頭 其實我早就該走

別找藉口 不要內疚 非常抱歉是我讓你為難左右




我不想聽你的藉口

也不願看見你低頭難受

我會把一切全部都帶走



一旦有了缺口

誠心免不了會丟



尷尬也在無意間滲透

這種明顯的紕漏

誰都看的出的理由

還不如讓我瀟灑地先走



那麼明顯的藉口

何必要我等到最後

別找藉口 別找理由 其實我不會強求

別找藉口 我已看透 什麼才是無藥可救

別找藉口 不要低頭 其實我早就該走

別找藉口 不要內疚 非常抱歉是我讓你為難左右


我不想聽你的藉口

也不願看見你低頭難受

我會把一切全部都帶走



別找藉口 別找理由 其實我不會強求

別找藉口 我已看透 什麼才是無藥可救

別找藉口 不要低頭 其實我早就該走

別找藉口 不要內疚 非常抱歉是我讓你為難左右





▅▆★×傷心〃煙囪× 2007-01-19 05:58:48

恩恩 ... 不愧是我的死黨 ~ 真ㄉ不錯聽 ... 不過捏 ... 也是在我手機裡聽到的 ... 你才會ㄑ聽他
不過真ㄉ很好聽捏
有興趣ㄉ人要ㄑ聽聽看唷 ︿︿*

版主回應
當然拉︿︿

本來揪很好聽ㄉ阿=ˇ=

呵呵  ‥
2007-02-01 05: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