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12:00:34伊凡塞斯

催眠的眼睛

收拾一下自己的思緒

圍上一條我最喜歡的圍巾

慢步在我最喜愛的那條街上

釋放儲存在我腦海

深處的一絲絲神秘

一些曾被遺忘的片
段慢慢的掠走我的心思
它們似乎想征服我的眼睛
瀰漫在我的視線裡

一杯咖啡香悄悄的催眠我的神經
它似乎想告訴我以往的事
閉上眼睛:

我曾經和一位工作夥伴
鬧翻 但我不是真的想跟
他鬧翻

閉上眼睛:

許久前我才在工作中
意外的完成我認為
不可能做的到的事
也許我有那樣的才能
只是我一直沒發覺吧

閉上眼睛:

這幾天我剛認識了
幾個朋友本來不是粉投機的
大家確越聊越有味道
或許我們本來就粉投機的

閉上眼睛:

好久以前我曾對
一個女孩說:
我想照顧她
我不小心的說了出來
也許這句話早在我腦裡
的深處蘊釀了好久
只是我不經意的說出來


我的腦袋裡好像

儲存了不少的

不小心 不是有心的

意外的 驚訝的

不是真心的 虛偽的

善變的 天真的

粉多粉多的自己耶

我好像催眠了自己的眼睛了

潛意識裡 有精彩的映像
也有黑白的畫映
有天使也有惡魔
但不管怎樣
它:應該才是最真實的自我吧!

上一篇:黑夜魔咒

下一篇:Respond

永昱 2006-03-22 16:26:46

像是在跟心靈對話
^^"